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IPO资讯
慕思股份今日启动申购 创造性构建软体家具工业4.0体系 新股“慕思股份”今日申购 4.0工业体系满足差异化睡眠需求
来源:领航财经资讯网  作者:乔民  发布时间:2022-06-14 14:34:04
6月14日,慕思健康睡眠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慕思股份”)进入网下配售、网上申购阶段,本次公开发行总量为4,001万股,全部为新股发行,无老股转让。回拨机制启动前,本次发行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2,800.70万股,为本次发行总量的70.0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200.3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30.00%。本次发行市盈率22.99倍,申购价格为38.93元/股,网上申购代码为“001323”。
招股书显示,慕思股份深耕健康睡眠领域十余年,凭借出色的研发技术、稳定的产品质量及细致周到的售后服务,已成为我国床垫行业的知名品牌。
为满足不同用户对睡眠产品的差异化需求,慕思股份不断整合全球优质睡眠资源,目前已形成 7 大主力品牌,包括“慕思”、“V6 家居”、“崔佧(TRECA)”、“慕思国际”、“思丽德赛(Sleep Designs)”、“慕思沙发”和“慕思美居”,构建了完整的中高端及年轻时尚品牌矩阵,可满足消费者定制化的健康睡眠需求。
在生产制造方面,慕思股份通过与西门子、舒乐、ABB、IBM、礼恩派集团等世界一流企业合作,引入了全球先进的自动、智能化设备和工业流程,最大限度地实现制造过程中的工艺数据化、生产自动化、信息自动化、物流自动化,打通从客户下订单到产品交付的全自动化流程,是国内设备最先进的软体家具制造企业之一。
据悉,慕思股份的智能化数字工厂配套了智能决策管理平台,通过集成CRM、SAP、APS、MES等系统,打通订单一体化生产流程,并支持按需定制C2M商业模式,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非标定制生产,可以根据客户需求迅速做出反应并进行排产,同时公司通过集成WCS和WMS系统,实现物料、产品跨车间、跨楼层自动化配送,有效提高了公司的快速供货能力,并通过系统看板和报表做到系统数据实时监控和分析,打造出了面向软体家具行业的生产计划一体化管控、生产现场透明化管理、全生产过程质量追溯等应用场景,优化了车间生产计划和调度,提高了生产效率,缩减了交货周期,降低了生产成本,极大增强了公司的竞争优势。
 
相关阅读
热门新闻
慕思股份今日启动申购 创造性构建软体家具工业4.0体系 新股“慕思股份”今日申购 4.0工业体系满足差异化睡眠需求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第十八届发行审核委员会定于2022年6月16日召开2022年第69次发行审核委员会工作会议,届时将会审议浙江博菲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菲电器”或“公司”)的首发申请。 然而,分析其招股书却发现,其多个独董违规兼职,财务内控不合法,偿债能力不及同行,此次上市,困难重重。
IPO企业中,总有一些奇特的存在,6月16日上会的四川湖山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山股份)就是罕见的一家企业,湖山股份此次登陆的是深交所主板,计划募集资金4.05亿元。
 彭博6月13日消息,泰国投资委员会批准泰国国家石油集团(PTT)和鸿海集团的合资企业投资361亿泰铢生产电动汽车的申请。
【快讯】货币市场预期欧洲央行利率到年底时升高约165个基点,其中包括9月前升息80个基点。(新华财经)
【韩国总统尹锡悦承诺力挺本土电影“再腾飞”】据报道,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委员长朴起镛13日受访时表示,韩国电影人提出扩大电影发展基金规模的诉求。尹锡悦对此予以肯定回答,并当场指示文化体育观光部长官朴普均和文化体育秘书官俞炳采积极研讨扩大基金的方案。除财政支持外,尹锡悦还提及税收优惠、搞活金融体系扩大电影投资等。(界面新闻)
【英国4月GDP不及预期 加剧市场对英国经济放缓的担忧】英国政府数据显示,英国4月份GDP出人意料地环比收缩0.3%,加剧了市场对英国经济放缓的担忧。排除政府新冠检测和追踪以及疫苗接种项目缩减的影响,英国4月GDP将增长0.1%。在截至4月份的三个月里,GDP增长了0.2%,与3月份0.8%的增长相比大幅放缓。(新华财经)
 新华500指数(989001)13日跌0.95%,报4632.53点。  走势上看,受外围股市大幅走低影响,新华500指数(989001)13日大幅低开,早盘震荡走低,跌幅一度下探至1.5%,随后小幅反弹但仍在绿
网站建设 东莞网站建设 网站建设 深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