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国际资讯
韩国总统尹锡悦承诺力挺本土电影“再腾飞”
来源: 界面新闻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3 15:33:47

 韩联社6月13日报道,韩国总统尹锡悦12日邀请电影人共进晚餐时承诺,韩政府将不遗余力地支持韩国电影再次腾飞。

  据报道,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委员长朴起镛13日受访时表示,韩国电影人提出扩大电影发展基金规模的诉求。尹锡悦对此予以肯定回答,并当场指示文化体育观光部长官朴普均和文化体育秘书官俞炳采积极研讨扩大基金的方案。除财政支持外,尹锡悦还提及税收优惠、搞活金融体系扩大电影投资等。


文章来源:界面新闻
相关阅读
热门新闻
【韩国总统尹锡悦承诺力挺本土电影“再腾飞”】据报道,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委员长朴起镛13日受访时表示,韩国电影人提出扩大电影发展基金规模的诉求。尹锡悦对此予以肯定回答,并当场指示文化体育观光部长官朴普均和文化体育秘书官俞炳采积极研讨扩大基金的方案。除财政支持外,尹锡悦还提及税收优惠、搞活金融体系扩大电影投资等。(界面新闻)
【英国4月GDP不及预期 加剧市场对英国经济放缓的担忧】英国政府数据显示,英国4月份GDP出人意料地环比收缩0.3%,加剧了市场对英国经济放缓的担忧。排除政府新冠检测和追踪以及疫苗接种项目缩减的影响,英国4月GDP将增长0.1%。在截至4月份的三个月里,GDP增长了0.2%,与3月份0.8%的增长相比大幅放缓。(新华财经)
 新华500指数(989001)13日跌0.95%,报4632.53点。  走势上看,受外围股市大幅走低影响,新华500指数(989001)13日大幅低开,早盘震荡走低,跌幅一度下探至1.5%,随后小幅反弹但仍在绿
【海南国际设计岛产业发展规划出台】据海南自由贸易港消息,日前,经省政府同意,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印发《海南国际设计岛产业发展规划》。《规划》在产业规模、创新生态、平台建设及国际影响四个维度,设定了近期、中期、远期发展目标。(界面新闻)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应对气候变化,实现“碳达峰”目标的关键期和窗口期。面向未来,工信部表示将突出系统思维,推动工业节能转变,实现绿色低碳转型。
 知名投资者交流平台雪球采取法律手段维护“雪球”商标权的事件有了新进展。上证报记者获悉,近日,已有机构在中基协网站完成了产品更名,把原名为“雪球X号”的产品更名为“X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在此之前,部分机构收到雪球递送的律师函并承诺将删除其金融产品名称中的“雪球”字样。
IDC:预计2026年中国物联网市场规模接近3000亿美元
【突然爆火 股价飙涨!“降维打击”来了 网友:野性下单!小时候买课 长大了买货】一边卖货一边教消费者学英语,这几天,新东方直播火了。网友直呼:直播圈也卷起来了。近日,新东方旗下的直播带货平台“东方甄选”因主播双语直播带货人气大涨,3天涨粉超过130万,多次登上热搜榜。
网站建设 东莞网站建设 网站建设 深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