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IPO资讯
领航财经2022.5.31财蜜关注
来源:领航财经资讯网  作者:乔民  发布时间:2022-05-31 08:52:40

► 北京日报:北京新冠肺炎感染者病例数已经连续8天出现明显下降,已经连续3天实现无社会面新增病例,但5月30日又出现了突发疫情,(0时至15时)新增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9例,表明北京市动态清零任务艰巨,必须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以快制快,毫不迟疑,严防死守,严防反弹。

► 中信建投:在7月重要政策会议之前,短期金融经济数据低预期仍将使得加码逻辑成立,另外中报优势品种依然具备稀缺性,市场只能选择在这些方向之间轮动。但从绝对收益角度,市场六月总体重心是下移的。无法提前预测调整在哪一天开始,但在这个时间窗口,整体不宜激进,宜蛰伏等待下一个买点。

► 财经早餐: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6方面33条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5月底前要出台可操作的实施细则、应出尽出。大上海保卫战取得重大阶段性成果,上海6月1日起可以出行了?财政部进一步加大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力度,如何雪中送炭帮企业渡难关?财友们快快划到文末查看今天的财秘追踪 #稳经济大盘之各方响应(四),在接下来的几天,还将为财友们持续追踪。

相关阅读
热门新闻
1、周一,上证指数报3149.06点,上涨0.6%,成交额3766.68亿。深证成指报11310.28点,上涨1.04%,成交额4343.75亿。创业板指报2350.38点,上涨1.20%,成交额1291.27亿。个股涨多跌少,两市超2900只个股上涨。两市合计成交8110.43亿,较上个交易日缩量47亿。盘面上,啤酒、汽车服务、贸易、上海国资改革等板块涨幅居前,猴痘概念、煤炭开采、新冠治疗、港口航运等板块跌幅居前。北向资金全天净买入70.49亿元,其中沪股通净买入24.82亿元,深股通净买入45.67亿
► 北京日报:北京新冠肺炎感染者病例数已经连续8天出现明显下降,已经连续3天实现无社会面新增病例,但5月30日又出现了突发疫情,(0时至15时)新增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9例,表明北京市动态清零任务艰巨,必须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以快制快,毫不迟疑,严防死守,严防反弹。
 自5月21日起,国内航空公司执飞的国内客运航班,如果收入没能覆盖可变成本,将获得来自财政的现金补贴支持。
  新京报讯 据首都教育官微消息,近日,国家新闻出版署通报“质量管理2021”编校质量不合格图书名单。通过重点对2020年以来出版的少儿图书、教辅材料等进行编校质量检查审核,认定其中62种图书不合格。
 5月30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发布消息,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原副主席李泽峰,因严重违纪违法,受到留党察看一年、政务撤职处分,降为二级巡视员。
重磅!6月1日起,厦门施行户籍制度改革新政策!
据美联社5月30日报道,军方表示,在尼泊尔山区找到载有22人的失踪飞机残骸。当地时间5月29日,一架从尼泊尔中部博克拉市飞往该国西北部木斯塘地区乔姆瑟姆机场(Jomsom)的客机失联,飞机载有13名尼泊尔乘客,4名印度乘客和2位德国乘客,此外还有机组人员3人。据尼泊尔媒体当天晚些时候报道,5月29日上午失联的小型客机疑似在该国西北部木斯塘地区的马纳帕蒂山谷里被发现。
  综合多家美国媒体报道,5月28日至29日两天,美国爆发了多起枪击事件,造成至少6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网站建设 东莞网站建设 网站建设 深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