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IPO资讯
7.15股市盘点
来源:领航财经资讯网  作者:乔民  发布时间:2020-07-15 13:22:43

1周二,上证指数报3414.62点,下跌0.83%,成交额7073.27亿。深证成指报13996.46点,下跌1.08%,成交额9972.07亿。创业板指报2858.67点,下跌1.06%,成交额3238.25亿。沪深两市合计成交17045.34亿,比上一交易日放大300亿元,连续七个交易日保持在1.5万亿之上。从盘面上看,军工、煤炭、动物疫苗等板块涨幅居前。

2恒生指数跌1.14%,报25477.89点。国企指数跌1.61%,报10405.27点。北上资金当日净流出173.84亿。

3、中金公司:本轮市场上涨到目前为止仍具有基本面的支持。当前A股市场情绪高涨、日换手率达到5%以上的历史警戒水平,历史经验表明可能短期市场波动可能加大。之后需要密切关注一些积极因素是否会进一步强化乐观预期、推动资金入市。我们维持新经济是主线、券商可能引领老经济的观点。

4、中基协:截至2020年6月底,我国境内共有基金管理公司129家,管理的公募基金资产净值合计16.90万亿元。中基协此前披露,截至2020年5月底以上机构管理的公募基金资产净值合计17.64万亿元。具体来看,货币基金净值下降明显,股票基金净值有所上升。

5、中证报:7月1日至7月12日,A股有168家公司管理层抛出了减持计划,合计已减持金额约达39.85亿元。同时,上述日期内股东减持实施中的公司有271家。拟减持行业主要集中在医药制造、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计算机通信及电子设备等行业。

6、格力电器:预计上半年净利润盈利63亿元-72亿元,上年同期盈利137亿元,比上年同期下降48%-54%。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空调行业终端市场销售、安装活动受限,终端消费需求减弱。

7、原尚股份:近日,公司收到多位投资者反映,市场上存在有人利用微信群、QQ群及直播间向股民推荐买入公司股票的情形。经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自查,各方均未策划、参与该事件,亦未授意他人策划、参与该事件,与该事件无任何关联关系。

8、韶能股份:拟定增募资总额不超过14.9亿元,全部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公司第一大股东华利通全额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全额实施后,华利通持有公司股份比例将超过30%,公司控股股东变更为华利通,实际控制人变更为姚振华。华利通是钜盛华的全资子公司。

9、康隆达:公司股东满博投资拟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823万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5.56%。截至7月14日,满博投资持有公司无限售流通股82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56%。

10、华扬联众:持股3.80%股东东方富海、持股1.63%股东方富海二号为一致行动人,拟清仓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1253.47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5.43%)。减持期间自7月15日起6个月内进行。

11、兆易创新: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470.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完成后持股7.33%。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完毕。

12、高德红外:上修业绩预期。预计上半年净利润为4.78亿-5.38亿元,同比增长220%-260%,此前预增80%-110%。报告期内,公司红外焦平面探测器、政府装备类产品、国内及海外民品销售规模增长明显。

13、迈瑞医疗:公司持股5.29%的股东Ever Union(H.K.)Limited拟减持公司股份减持不超过0.53%。公司预计上半年净利润为32.7亿-35亿元,同比增长38%-48%。

14、厦门钨业:拟将控股子公司厦门厦钨新能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分拆至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本次分拆上市完成后,公司的股权结构不会发生变化,且仍将维持对厦钨新能的控股权。

15、万达电影:预计上半年净利润亏损15亿-16亿元,上年同期盈利5.24亿元。公司下属600余家国内影城自2020年1月23日起全部停业,境外影城也自3月底暂停营业,同时公司主投主控的《唐人街探案3》等影片未能如期上映,部分影视剧拍摄进度也有所延迟,公司营业收入较去年同期大幅下降。

16、长安汽车:预计上半年净利润20-30亿元,上年同期为亏损22.4亿元,同比增长189.28%-233.93%。报告期内,公司归母净利润同比大幅增加,主要因公司产品结构改善,盈利能力提升。公司三项非经常性损益项目贡献净利约52.75亿元。

17、汇通能源:公司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通泰万合拟增持公司无限售流通股股份。累计增持股份数量不低于736万股,即公司总股本的5.00%,且不超过2210万股,即公司总股本的15.00%。本次增持计划未设定价格区间。通泰万合于7月14日增持了公司股份2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9%。

18、山东黄金:预计2020年上半年度实现归母净利润在10.0亿元至12.5亿元之间,同比增长80%到110%。2020年以来国际金价大幅度上涨。公司紧盯金价上涨的机会,适时组织黄金销售,2020年上半年自产黄金销售毛利增幅较大,利润同比实现较好增长。

19、财经早餐:两市首份半年报出炉。南卫股份披露半年报,上半年实现营收7.29亿元,同比增长226.62%;净利8321.6万元,同比增长260.57%。报告期内,公司根据市场对于防疫类防护用品的需求,加大对产品结构的调整、营销模式的转变,保证了防疫类防护用品的生产、供货。

20、深交所:决定千山药机股票终止上市。6月30日,千山药机披露的《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公司2019年净利润、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期末净资产均为负值,且财务会计报告被出具了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触及股票终止上市情形。

21、两市融资余额:截至7月13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6939.70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152.35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6379.46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152.99亿元;沪深两市合计13319.16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305.34亿元,创11日连增。

下一篇:7.15行业观察上一篇:7.15地产资讯
相关阅读
热门新闻
财联社(上海,编辑 吴铭 沈超)讯,近期新股上市即破发的现象频现,不少热衷于打新的投资心里打起了退堂鼓。不过近日这种现象似乎又有新变化,强瑞技术(47.510, 0.36, 0.76%)、盛美上
 前次创业板IPO被终止审查后,四川百利天恒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利天恒”)并未放弃上市的念头,而是改道转战科创板。11月17日晚间,上交所官网显示,百利天恒科
  CPU是电子设备中最重要的零部件之一。经过多年发展,两家CPU供应商羽翼渐丰,正陆续向资本市场发起冲刺。上交所日前披露了海光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光信息&r
本报记者 王 宁  随着北交所首批81家上市公司平稳运行,市场各方纷纷开掘其中的投资机会。对于聪明资本来说,早早“潜伏”其中应该不会令人奇怪。  《证券日报》
 证券时报记者 张娟娟  近段时间,新股接二连三破发,令不少投资者对打新望而却步。10月至今,A股市场破发新股已达到10只,破发数量创近15年新高。从背后原因看,估值、定价过高是
 11月8日上市以来,易方达、华夏等四家基金公司旗下的MSCI中国A50互联互通ETF持续受到投资者追捧。目前,4只MSCI中国A50互联互通ETF产品的合计规模已突破342亿元。  业内人
K 线图 特色数据 资金流向 公告 个股日历 核心题材 最新价:3.07涨跌额:0.11涨跌幅:3.72%成交量:4.06万手成交额:1257万换手率:0.22%市盈率:21.7总市值:56.7亿 查询该股行情 实时
  美股周四收盘涨跌不一。市场正评估英伟达与梅西百货等的财报。美上周初请失业救济人数降至疫情爆发以来最低水平。纽约联储行长称美国潜在通胀肯定会上升。  英伟达以
网站建设 东莞网站建设 网站建设 深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