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个股资讯
熵能新材终止创业板IPO 保荐机构为民生证券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22 14:40:2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22日讯 据深交所网站近日消息,深交所决定终止对广州熵能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熵能新材”)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审核。 

  2022年8月17日,熵能新材向深交所提交了《广州熵能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回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保荐人向深交所提交了《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回广州熵能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规则》第六十七条的有关规定,深交所决定终止对熵能新材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审核。 

  熵能新材是一家专业从事高分子材料助剂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科技驱动型企业,自主研发并生产的产品包括抗滴落剂、增韧剂和聚合物加工助剂等产品,主要应用于工程塑料、通用塑料等行业。 

  熵能新材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为石建伟、刘辉和周亮三人,自设立以来,上述三人均长期在公司担任重要的管理职务。截至招股说明书签署日,石建伟为公司第一大股东,直接持有公司1,311.70万股,通过广州众森巨富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15.00万股,合计1,326.7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7.1625%;刘辉为公司第二大股东,直接持有公司457.1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8039%;周亮为公司第三大股东,直接持有公司417.4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6919%,三位股东共直接和间接持有公司2,201.2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1.6583%,合计持股比例长期处于控股地位。石建伟,男,1972年出生,中国国籍,拥有美国永久居留权;刘辉,男,1972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周亮,男,1972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 

  熵能新材原拟在深交所创业板公开发行股份数量不超过1,190.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25%。本次发行不涉及原有股东公开发售股份的情况。公司原拟募集资金27,500.00万元,分别用于熵能珠海功能聚合物新材料制造基地二期、创新研发中心、补充流动资金及偿还银行贷款。

  熵能新材此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为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保荐代表人为李慧红、叶静思。

相关阅读
热门新闻
熵能新材终止创业板IPO 保荐机构为民生证券
打新早报:“粽子第一股”五芳斋来了,这家老字号值得申购吗?
天宝营养存蹊跷:净利大起大落, 部分供应商、客户刚设不久即发生千万交易
崇德科技闯关IPO:研发投入、同业竞争被关注问询
裕太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裕太微”)日前递交招股书,计划在科创板上市。 裕太微计划募资13亿元,其中,2.9亿元用于车载以太网芯片开发与产业化项目,3.9亿元用于网
对西安诺瓦星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诺瓦星云)而言,能否借助北京冬奥会的热度,顺利实现IPO,对公司及其背后的官方资本而言,可谓是至关重要。实际上,凭借“冬奥”加持,以及官方的频频“背书”,基本上对诺瓦星云而言,上市是十拿九稳。而一场财富盛宴,也将就此开启。
8月17日晚间,宁波创源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创源股份;股票代码:300703)发布半年度业绩报告。报告显示,2022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约7.47亿元,同比增加18.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5984万元,同比增加2309.13%;基本每股收益0.3273元,同比增加2324.44%。
突发!美军基地遭多架无人机袭击!俄方:英侦察机侵犯领空!原油暴跌6%,股神狂买这只股!发现32例阳性!一地紧急寻人,涉60趟航班
网站建设 东莞网站建设 网站建设 深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