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宏观资讯
67股股东户数连降3期以上 最多已降16期
来源: 证券时报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16 16:48:10

证券时报网讯,数据宝统计显示,469家上市公司公布了截至9月10日最新股东户数,相比之前各期,有67股股东户数连续减少3期以上,股东户数最多已连降16期。股东户数连降期数较多的有中兴通讯海南瑞泽争光股份等股。

股东户数连续下降股排行榜。png

文章来源:证券时报网
相关阅读
热门新闻
67股股东户数连降3期以上 最多已降16期
8月70城房价跌幅扩大 年底前楼市有望筑底企稳
两市百元股排行榜
六家股份制银行今日跟进下调存款利率 城商行农商行等尚无动作
【券商股为何大跌?机构:市场或误读降费文件】国泰君安非银分析师刘欣琦认为,此降费非彼降费。《意见》是国办为优化营商环境所做的举措,不是专门针对金融行业。其中几乎涉及各类政府、公用事业、协会商会等制度性及牌照性收费。从目的来理解此次降费,可以预测降费的主要对象是制度性(牌照性)带来的高收费,基于市场原则的合理收费预计不会受到严格的管制。
A股三大指数集体大跌 创业板指本周跌幅超过7%
佛水环保上会前夕撤回IPO申请 保荐机构为中信证券
港通医疗过会:今年IPO过关第302家 中信建投过25.5单
网站建设 东莞网站建设 网站建设 深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