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宏观资讯
六家股份制银行今日跟进下调存款利率 城商行农商行等尚无动作
来源: 华夏时报  作者: 卢梦雪  发布时间:2022-09-16 16:44:37

 继9月15日国有大行下调存款利率后,今日多家股份行也公告跟进下调。

  据《华夏时报》记者不完全统计,目前已有6家股份制银行公告下调存款利率,包括中信银行光大银行民生银行平安银行浦发银行、广发银行

  根据公告,调整后的存款挂牌利率基本上保持一致。其中活期存款年利率为0.25%,1年期定期存款利率为1.85%,3年期定期存款年利率为2.65%,5年期定期存款年利率为2.7%。其它各档定期存款、零存整取、通知存款等也都有所调整。

  而据记者观察,昨日招商银行App显示的利率已有调整,其3个月、6个月、1年期、2年期和5年期整存利率均较之前下降10个基点,分别为1.25%、1.45%、1.65%、2.15%、2.65%; 3年期整存利率为2.60%,较之前下降了15个基点,除1年期低于国有大行外,其余保持一致。

  浙商银行兴业银行渤海银行、恒丰银行等股份制银行目前未见利率调整信息。

  中小银行方面,虽目前未见利率方面的调整,但昨日徽商银行北京某分行的客户经理向《华夏时报》记者透露:受利率政策变化影响,该行18日的大额存单暂缓发行。


文章来源:华夏时报
相关阅读
热门新闻
六家股份制银行今日跟进下调存款利率 城商行农商行等尚无动作
【券商股为何大跌?机构:市场或误读降费文件】国泰君安非银分析师刘欣琦认为,此降费非彼降费。《意见》是国办为优化营商环境所做的举措,不是专门针对金融行业。其中几乎涉及各类政府、公用事业、协会商会等制度性及牌照性收费。从目的来理解此次降费,可以预测降费的主要对象是制度性(牌照性)带来的高收费,基于市场原则的合理收费预计不会受到严格的管制。
A股三大指数集体大跌 创业板指本周跌幅超过7%
佛水环保上会前夕撤回IPO申请 保荐机构为中信证券
港通医疗过会:今年IPO过关第302家 中信建投过25.5单
转战创业板 珈创生物核心技术再被追问
新股提示:天德钰、天马新材今日申购
打新早报:市占率行业第四,驱动芯片巨头天德钰值得申购
网站建设 东莞网站建设 网站建设 深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