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宏观资讯
新股提示:胜通能源、嘉曼服饰今日申购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30 13:29:27
  证券时报e公司讯,今日可申购胜通能源嘉曼服饰。胜通能源发行总数约3000万股,网上发行约1200万股,发行市盈率19.93倍,申购代码001331,申购价格26.78元。嘉曼服饰发行总数约2700万股,网上发行约770万股,发行市盈率25.15倍,申购代码301276,申购价格40.66元。
相关阅读
热门新闻
新股提示:胜通能源、嘉曼服饰今日申购
嘉曼服饰顶压上市 A股童装集体“疲软
 导读:贝隆精密是在创业板审核标准传闻传出后首例不满足相关标准的上会审核企业,其结果在一定程度上也能够印证有关传闻的真实性,这也是目前业内对贝隆精密审核结果倍加关注的原因。
锦波生物冲击“胶原蛋白第一股”,毛利率超80%,重组胶原蛋白植入剂增长尚未放量
狗不理“同胞”上市:天津同仁堂盈利依赖三种药 存款银行十余名股东集体失信或作假
导读:最近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创伤中心原副主任医师刘翔峰“火了”。有大量群众举报,刘翔峰频繁对“没救了”的病人施以动辄几十万的高额医疗方案,给这类病人使用高价化疗药;频繁对急诊病人进行机器人手术,收取高额费用,中饱私囊;使用其他病人的结石、血液,冒充自己手术的病人,给家属看;高价卖蛋白粉。还有群众称,自己的父亲在没有确认癌细胞的情况下,就被切除了胰腺,导致以后频繁生病,指责刘是“间接杀人”。
摘要:8月28日晚间,五洲新春发布2022年半年报。报告显示,2022年上半年,五洲新春实现营收17.23亿元,同比增长44.1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200.22万元,同比增长10.22%。
摘要:8月26日,杭州园林发布2022年半年度业绩报告,公司实现营收3.68亿元,同比增加10.86%;归母净利润3089.75万元,同比增加4.71%,业绩符合预期
网站建设 东莞网站建设 网站建设 深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