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宏观资讯
2022.4.21国内资本市场动态
来源:领航财经资讯网  作者:乔民  发布时间:2022-04-21 11:19:10

12、ST中捷:披露2021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预计2021年亏损5.05亿元至5.3亿元,此前预计盈利2000万元至3000万元。广州中院一审判决属于2021年年报资产负债表期后调整事项,本次计提预计负债共计5.37亿元。

13、云维股份:监事会主席茹毅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其违纪违法行为不会对经营管理活动和长远发展产生影响。

14、以岭药业:“连花清瘟研发过程只有15天”与事实不符。连花清瘟新药研发过程是国家在特殊疫情时期快速审批和研发人员共同努力的结果,符合国家药品监督部门新药研发程序。会持续跟踪事态发展情况,对于一些诋毁、发布不实信息的行为,已经保留证据并向相关部门报案。

15、上交所:“退市新亿”存在被拉抬股价等异常交易,对相关投资者采取连续暂停账户交易监管措施。再次提醒投资者关注风险,合规交易。

16、*ST东电:深交所决定A股股票终止上市,于4月28日进入退市整理期,在退市整理期交易15个交易日后将被摘牌。

17、*ST艾格:因触及交易类强制退市指标被深交所终止上市决定,不设退市整理期。股票将于4月20日后十五个交易日内摘牌。

相关阅读
热门新闻
1、中新网:2022年以来已有20余地调整住房公积金相关政策,多地新推出的房地产调控措施中均对公积金有所着墨。业内称,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下调城市数量增多,对于改善型购房需求的刺激或影响较大,体现了政策方面的惠民导向。但大城市的调整预期较小。
12、ST中捷:披露2021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预计2021年亏损5.05亿元至5.3亿元,此前预计盈利2000万元至3000万元。广州中院一审判决属于2021年年报资产负债表期后调整事项,本次计提预计负债共计5.37亿元。
4月15日,资本市场扔下一颗炸弹,号称千亿级医疗器械独角兽要在科创版IPO了,他就是上海联影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影医疗),众多资本加持,使得联影医疗成为这几天的热点,不仅因为他的估值高,而且因为这次募资金额也在科创版属于大手笔。
 广东银保监局党委书记、局长裴光近日在《广东保险》撰文《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继续谱写广东保险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券中社4月15日讯,中国结算: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分公司决定免收上市公司2022年网络投票服务费。 =
4月13日,经汕头海关所属梅州海关检疫监管合格,梅州市龙氏观赏鱼养殖有限公司1200尾锦鲤顺利启程输往越南。
 4月14日晚,央企中国西电(4.230, -0.05, -1.17%)公告,拟将所属子公司西安高压电器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西高院”)分拆至科创板上市。本次分拆完成后,公司和西高院的主业结构将更加清晰,西高院将作为公司下属电气设备检测及其他技术服务业务平台独立上市,建成世界一流的第三方独立电气装备国际化公共技术智慧服务平台。
 近日,传神语联网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传神”)在科创板IPO状态更新为被问询。同时,上交所还披露了传神对两轮问询函的回复函。
网站建设 东莞网站建设 网站建设 深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