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宏观资讯
8月24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明德生物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397.19%
来源:证券日报网  作者:乔民  发布时间:2020-08-24 16:37:32

原标题:8月24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明德生物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397.19%

  

  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明德生物: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397.19%

  *ST金贵:签债务转移暨股东代偿协议解决控股股东资金占用

  力帆股份:法院裁定受理公司司法重整 8月24日停牌

  中国太保:上半年净利润142亿元同比降12%

  康希诺:上半年亏损1.02亿元

  科创板

  杭可科技:拟6.72亿元投建前沿能源电池装备技术研发项目

  杭可科技(688006)公告,公司拟投资6.72亿元建设前沿能源电池装备技术研发及配套部件加工线扩产项目,在杭州市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桥南地块高新六路298号二期地块新建生产研发楼,用于生产配套及研发。该项目建设期限为3年,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提高公司生产配套能力及研发能力。

  康希诺:上半年亏损1.02亿元

  康希诺(688185)公告,上半年营收402.96万元,同比增长111.43%;亏损1.02亿元。截至报告期末,公司尚无产品上市销售,公司的疫苗研发项目持续推进中,多个创新疫苗处于临床试验研究阶段,研发支出投入持续加大,因此公司2020年上半年度仍未实现盈利。

  沪市重要公告:

  力帆股份:法院裁定受理公司司法重整 8月24日停牌

  力帆股份(601777)公告,重庆市第五中级人民法院裁定受理债权人嘉利建桥对公司的重整申请,并指定力帆系企业清算组担任力帆股份管理人。公司股票将于8月25日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股票简称改为“*ST力帆”,股票价格的日涨跌幅限制为5%。公司股票将于8月24日开市起停牌一天,于8月25日起复牌交易。

  惠而浦:格兰仕筹划部分要约收购事项公司控制权可能发生变更

  惠而浦(600983)公告,公司于2020年8月21日收到广东格兰仕家用电器制造有限公司书面告知函,正在筹划部分要约收购事项,本次要约收购不以终止公司的上市地位为目的,可能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20年8月24日早盘起停牌,停牌不超过两个交易日,最晚于2020年8月26日起复牌。

  妙可蓝多:拟定增募资不超5.75亿元

  妙可蓝多(600882)公告,公司披露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拟募资不超5.75亿元,将用于年加工27000吨乳制品项目、吉林中新食品区奶酪加工建设项目,发行对象广讯投资为公司实控人柴琇控制的公司。

  2020年半年度报告:

  中国太保:上半年净利润142亿元同比降12%

  中国太保(601601)公告,公司半年度营业收入2354.81亿元,同比增加6.85%,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2.39亿元,同比减少12.01%。

  深市重要公告:

  润建股份:预中标中国移动广西公司8254万元项目

  润建股份(002929)公告,《中国移动广西公司2020-2022年传输全业务工程施工服务框架集采项目-中选候选人公示》近日发布,公司为上述项目第一中标候选人,预计中标金额8253.85万元。

  *ST金贵:签债务转移暨股东代偿协议解决控股股东资金占用

  *ST金贵(002716)公告,根据多方签订的《债务转移暨股东代偿协议》,公司对长城资产湖南分公司应付的金额为1.56亿元标的债务转移由控股股东负责清偿,公司对财信信托应付的金额为1.5亿元标的债务转移由控股股东负责清偿;公司就标的债务欠付控股股东的款项与控股股东欠付公司的等额占用资金的款项相互抵销。目前,公司控股股东曹永贵非经营性占用上市公司资金10.14亿元,已全部达成解决方案。

  韵达股份全资子公司开展资产证券化

  韵达股份(002120)公告,为进一步拓宽公司的融资渠道,盘活存量资产,公司拟以下属全资子公司持有的仓储物流基础设施为标的资产设立多期资产支持专项计划。专项计划拟申请储架额度分期发行,总规模不超过25亿元。

  木林森:子公司与深圳远芯签项目投资协议

  木林森(002745)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木林森实业与深圳远芯近日在江西吉安签署了《项目投资协议》,决定在Mini-LED背光及显示模组研发投产项目展开合作。双方共同出资,拟在江西吉安成立一家公司,并以吉安新公司作为母公司在深圳市设立一家全资子公司。吉安新公司主要负责产品的生产经营业务,深圳新公司负责产品研发业务。

  2020年半年度报告:

  申昊科技: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27.17%

  申昊科技(300853)公告,上半年实现营收2.05亿元,同比增长31.99%;净利润4504.7万元,同比增长27.17%;基本每股收益0.74元。公司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3元(含税)。

  南玻A: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3.74%

  南玻A(000012)公告,公司上半年实现营收44.24亿元,同比下滑9.49%;净利润3.91亿元,同比增长3.74%;基本每股收益0.13元。

  明德生物: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397.19%

  明德生物(002932)公告,上半年公司实现营收3.61亿元,同比增长253.98%;净利润2亿元,同比增长397.19%;基本每股收益3.01元。上半年,公司在国内取得了新冠病毒检测试剂盒的注册证,产品中标全国多个省市的新冠病毒检测试剂集采。

  中钨高新: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39.59%

  中钨高新(000657)公告,上半年公司实现营收41.13亿元,同比增长1.66%;净利润1.03亿元,同比增长39.59%;基本每股收益0.12元。报告期内,公司主要产品产销量实现同比逆势增长。株硬公司上半年硬质合金产量同比增长1.8%。

  京基智农: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下滑7.75%

  京基智农(000048)公告,上半年公司实现营收8.34亿元,同比下滑28.82%;净利润1.38亿元,同比下滑7.75%;基本每股收益0.34元。财务数据下降的主要系2019年下半年处置子公司股权,导致本报告期较上年同期合并范围减少所致。

  科思股份: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37.88%

  科思股份(300856)公告,上半年公司实现营收5.68亿元,同比下滑0.47%;净利润9356.78万元,同比增长37.88%;每股收益1.11元。公司拟每10股派发红利1.5元(含税)。科思股份主营化妆品原材料。报告期内,公司综合毛利率水平逐步提高;部分产品出口退税率提高和部分原材料价格下降,也提升了公司净利润水平。

  新华制药: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5.56%

  新华制药(000756)公告,上半年公司实现营收32.86亿元,同比增长5.22%;净利润1.72亿元,同比增长15.56%;基本每股收益0.28元。

  爱乐达:上半年期净利润同比增31.56%

  爱乐达(300696)公告,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13亿元,同比增长47.26%;净利润5662.32万元,同比增长31.56%;基本每股收益0.32元。公司专注于航空精密制造领域。报告期内,新增设备陆续投入使用,公司数控产能进一步提升。

  昊志机电:上半年净利6534.73万元同比增424%

  昊志机电(300503)公告,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为4.59亿元,同比增长147.28%;净利润6534.73万元,同比增长424.19%;基本每股收益0.23元。

  亚世光电:上半年净利5296.79万元同比增22%

  亚世光电(002952)公告,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2.14亿元,同比下滑8.35%;净利润5296.79万元,同比增长22.03%;基本每股收益0.32元。公司主要产品为中小尺寸的液晶显示屏及模组。报告期净利润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公司收到政府补助增加;暂时闲置资金现金管理收益增加。

 

(文章来源:证券日报网)

 

相关阅读
热门新闻
财联社(上海,编辑 吴铭 沈超)讯,近期新股上市即破发的现象频现,不少热衷于打新的投资心里打起了退堂鼓。不过近日这种现象似乎又有新变化,强瑞技术(47.510, 0.36, 0.76%)、盛美上
 前次创业板IPO被终止审查后,四川百利天恒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利天恒”)并未放弃上市的念头,而是改道转战科创板。11月17日晚间,上交所官网显示,百利天恒科
  CPU是电子设备中最重要的零部件之一。经过多年发展,两家CPU供应商羽翼渐丰,正陆续向资本市场发起冲刺。上交所日前披露了海光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光信息&r
本报记者 王 宁  随着北交所首批81家上市公司平稳运行,市场各方纷纷开掘其中的投资机会。对于聪明资本来说,早早“潜伏”其中应该不会令人奇怪。  《证券日报》
 证券时报记者 张娟娟  近段时间,新股接二连三破发,令不少投资者对打新望而却步。10月至今,A股市场破发新股已达到10只,破发数量创近15年新高。从背后原因看,估值、定价过高是
 11月8日上市以来,易方达、华夏等四家基金公司旗下的MSCI中国A50互联互通ETF持续受到投资者追捧。目前,4只MSCI中国A50互联互通ETF产品的合计规模已突破342亿元。  业内人
K 线图 特色数据 资金流向 公告 个股日历 核心题材 最新价:3.07涨跌额:0.11涨跌幅:3.72%成交量:4.06万手成交额:1257万换手率:0.22%市盈率:21.7总市值:56.7亿 查询该股行情 实时
  美股周四收盘涨跌不一。市场正评估英伟达与梅西百货等的财报。美上周初请失业救济人数降至疫情爆发以来最低水平。纽约联储行长称美国潜在通胀肯定会上升。  英伟达以
网站建设 东莞网站建设 网站建设 深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