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国内资讯
人民银行延安中支开展违法违规金融广告专项治理工作
来源:新华财经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22 14:50:49

为有效治理违法违规金融广告乱象,打击金融犯罪,保障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营造规范有序、良性互动的金融生态环境,近日,人民银行延安中支联合市金融办、市场监督管理局、银保监局四部门开展违法违规金融广告治理工作。

  本次专项治理工作以问题导向为原则,对辖区内金融广告情况开展调研,全面掌握持牌机构金融广告和营销宣传情况以及非持牌机构违法违规发布金融广告和营销情况,按照分类处置、标本兼治的工作思路,依法依规查处辖区违法违规金融广告。

  通过本次专项治理工作,人民银行延安中支将持续加强金融广告行业管理,建立完善金融广告治理长效机制,切实保护好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不断优化辖区金融生态环境,促进辖区金融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相关阅读
热门新闻
人民银行延安中支开展违法违规金融广告专项治理工作
18家房地产上市公司发布半年报 近四成净利润同比增长
【突发!4200亿巨头昔日“灵魂人物”意外出事 新能源遭唱空 5万亿资金受冲击?】有时候,坏事一出就是一连串。在上周五大跌之后,这个周末,新能源行业(特别是光伏)被不少人唱空。而据CINNO Research预测,2022年中国新能源行业投资金额将超5万亿人民币,同比增长超240%。那么,这是否会冲击到已经投入的资金,又是否会影响到后续的增量部分呢?新能源大牛市这么快就要结束了吗?(券商中国)
重磅!非对称降息落地 5年期以上LPR下调15基点 百万房贷可省3万利息
有城市买空调安装要等1个月!?高温天气创纪录 多家上市公司回应业绩影响
北交所指数持续上涨,今日两只新股开启申购
粽子第一股来了!打新收益能否5w+?本周10只新股,来看具体申购表…
七成收入靠电子烟,研发投入逐年走低,拓尔微能否借拓展品类谋上市?
网站建设 东莞网站建设 网站建设 深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