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国内资讯
上海机场联络线开始架梁 预计11月底完成箱梁架设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9 10:33:48

28日,随着架桥机稳稳地将简支箱梁落在桥墩上,上海机场联络线成功完成首片箱梁架设工作,宣告桥梁段正式进入全面冲刺阶段,预计2022年11月底完成起始段的全部箱梁架设工作。


文章来源:新华网
相关阅读
热门新闻
上海机场联络线开始架梁 预计11月底完成箱梁架设
中关村密云园企业华源泰盟研发技术入选首版《北京市创新型绿色技术目录》
河南省推动冷链物流服务网络向农村延伸
央行6月29日开展1000亿元逆回购操作
安徽交通推介百余个项目总投资近4千亿元
独家!银河证券董事长陈共炎将退休 总裁陈亮已出任党委书记
【发改委最新发声 有能力应对超预期变化!CPI十年年均涨幅仅2% 回应这些问题】6月28日,国家发改委副主任赵辰昕出席中宣部“中国这十年”系列新闻发布会,介绍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情况。出席新闻发布会的还有国家发改委副秘书长苏伟、副秘书长欧鸿、副秘书长杨荫凯。(券商中国)
【紧急停牌核查 曾12天拉11涨停 暴涨近200%!大股东高位套现】6月28日晚,浙江世宝公告,公司A股股票自6月13日至6月28日股票交易已累计出现异常波动四次,跟公司基本面偏离较大,投资者较为关注。为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将就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进行核查。经申请,公司A股股票自6月29日开市起停牌,自披露核查公告后复牌。
网站建设 东莞网站建设 网站建设 深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