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国内资讯
央行6月29日开展1000亿元逆回购操作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9 10:31:24

人民银行网站消息,为维护半年末流动性平稳,2022年6月29日人民银行利率招标方式开展了1000亿元逆回购操作。


文章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相关阅读
热门新闻
央行6月29日开展1000亿元逆回购操作
安徽交通推介百余个项目总投资近4千亿元
独家!银河证券董事长陈共炎将退休 总裁陈亮已出任党委书记
【发改委最新发声 有能力应对超预期变化!CPI十年年均涨幅仅2% 回应这些问题】6月28日,国家发改委副主任赵辰昕出席中宣部“中国这十年”系列新闻发布会,介绍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情况。出席新闻发布会的还有国家发改委副秘书长苏伟、副秘书长欧鸿、副秘书长杨荫凯。(券商中国)
【紧急停牌核查 曾12天拉11涨停 暴涨近200%!大股东高位套现】6月28日晚,浙江世宝公告,公司A股股票自6月13日至6月28日股票交易已累计出现异常波动四次,跟公司基本面偏离较大,投资者较为关注。为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将就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进行核查。经申请,公司A股股票自6月29日开市起停牌,自披露核查公告后复牌。
【“出行链”火了!疫情修复板块迎利好 后市怎么走?来看主流基金公司最新研判】6月28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发布第九版新冠肺炎防控方案,疫情修复板块迎重大利好。机场、航空、旅游等出行链相关板块涨幅领跑大盘,实现“困境反转”。业内人士认为,相关板块自疫情以来经历了较大幅度的波动,随着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政策也在向着市场预期的方向调整,板块近期有突出表现并不令人意外。(券商中国)
【A股将迎6000亿活水 ETF纳入互联互通 首批名单来了!下周一开始交易】此次ETF互联互通机制对于海外投资者而言,目前陆股通标的纳入内地市场的80余只ETF,规模将突破6000亿元。在互联互通成为外资配置A股主要途径的背景下,进一步丰富外资可投资品种并提高其投资便利性后,ETF市场有望迎来增量资金,推动ETF的市场规模持续扩大。
年内创业板再融资规模达797亿元 优质企业项目更受资金青睐
网站建设 东莞网站建设 网站建设 深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