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国际资讯
阿联酋将在苏丹红海沿岸建造一个新港口
来源:界面新闻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2 11:36:40

据商务部网站,苏通社6月20日报道,苏丹达尔集团董事会宣布,阿联酋将在苏丹红海沿岸建造一个新港口,作为价值60亿美元投资计划的一部分。该投资方案包括建立一个自由贸易区、一个耗资16亿美元的大型农业项目以及将在苏丹中央银行存入价值3亿美元的存款。这是自去年10月苏丹军队在政变中夺取政权以来的第一笔大额外国投资。


 
相关阅读
热门新闻
阿联酋将在苏丹红海沿岸建造一个新港口
【欧洲电气化进程受阻!德国政府明确反对“2035年禁售新燃油车”计划】德国财政部长林德纳当地时间周二表示,德国政府不会同意欧盟从2035年开始停止销售新的燃油车的计划。林德纳在德国BDI工业协会主办的活动上表示,燃油车仍然有市场,因此这项禁令是错误的,并表示德国政府不会同意这项法案。
统计:日本大企业今夏奖金增长13% 为夏季奖金4年来首次增长
中小房企惜别上海虹桥 战略收缩低调“回巢”
北交所即将迎来第100家上市公司
农行办理首笔临港新片区外债项下自主选择跨境流出入币种试点业务
上海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支持商业银行为企业发放工资提供便捷服务 已惠及企业员工近300万人次 总金额135亿元
【港股恒生科技指数跌2%】港股恒生科技指数跌2%,阿里健康跌近10%,京东健康跌近9%,京东集团跌超4%。
网站建设 东莞网站建设 网站建设 深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