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宏观资讯
北交所即将迎来第100家上市公司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2 11:31:50

 中新财经6月22日电北交所官网显示,优机股份将于6月24日在北交所上市。

图自北交所官网

  图自北交所官网

图自北交所网站

  图自北交所网站

  同时数据显示,截止到6月21日北交所上市公司数量达99家。这意味着,北交所将在本周迎来第100家上市公司。

相关阅读
热门新闻
北交所即将迎来第100家上市公司
农行办理首笔临港新片区外债项下自主选择跨境流出入币种试点业务
上海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支持商业银行为企业发放工资提供便捷服务 已惠及企业员工近300万人次 总金额135亿元
【港股恒生科技指数跌2%】港股恒生科技指数跌2%,阿里健康跌近10%,京东健康跌近9%,京东集团跌超4%。
【5倍大牛股又停牌!此前复牌曾继续大涨 龙虎榜却“散户”扎堆】在复牌8个交易日后,5倍大牛股中通客车再次公告将停牌核查,这是6月以来,公司股票第二次停牌核查。(证券时报)
【超30家国资、上市企业进军数字藏品 二级市场疯狂炒作引市场侧目】从曾火爆一时的“区块链+”到时代新宠“数字藏品+”,可以看出,越来越多的企业参与进新技术、新概念与实体经济结合的大潮中来,这也是区块链、数字藏品等新概念从炒作到落地的关键一步。(华夏时报)
【全球紧张!多国拉响警报 新一轮感染浪潮来了!权威期刊:免疫逃逸能力更强!】传播速度更快的奥密克戎BA.4、BA.5,令全球紧张。全球人均接种新冠疫苗数最高的以色列发出警报,新的一轮感染浪潮可能已经来了。以色列卫生部披露的数据显示,6月20日新增新冠病例13929例,相比5月下旬,激增596%。(券商中国)
【再迎利好!券商有望代销个人养老金金融产品 多家头部或入围试点 有何影响?】6月21日,证券时报·券商中国记者获悉,券商未来有望代销个人养老金金融产品。据悉,多家头部券商或被确定为首批试点机构之一。不过,这一消息最终是否落地仍待监管公告。若进展顺利,则意味着个人养老金可以通过券商系统购买金融产品。(券商中国)
网站建设 东莞网站建设 网站建设 深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