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国际资讯
统计:日本大企业今夏奖金增长13% 为夏季奖金4年来首次增长
来源:界面新闻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2 11:34:54

共同社6月22日报道,日本经济团体联合会(经团联)21日公布了大企业今年夏季奖金调查第一次统计结果,工会成员的平均妥协额较去年夏天增长13.81%,达到929259日元(约合人民币45627元)。夏季奖金4年来首次增长,增幅也创下1981年起以现行方式统计以来的新高。据报道,这反映了“以制造业为中心,因新冠疫情下滑的业绩出现复苏”。

  调查对象为员工500人以上的21个行业253家企业。经团联负责人表示:“最终统计结果的增幅也创新高几乎没有悬念。”制造业妥协额增长15.11%至930475日元,非制造业增长6.99%至922512日元。

  从行业来看,“钢铁”行业增幅最大,达到88.13%,妥协额也以1019071日元位居制造业首位。诸如上财年利润创新高的日本制铁等,许多企业均收获不俗业绩。“汽车”、“有色金属”等行业的增幅也都达到两位数。16个行业中,只有“纸和纸浆”、“建设”2个行业奖金减少。

相关阅读
热门新闻
统计:日本大企业今夏奖金增长13% 为夏季奖金4年来首次增长
中小房企惜别上海虹桥 战略收缩低调“回巢”
北交所即将迎来第100家上市公司
农行办理首笔临港新片区外债项下自主选择跨境流出入币种试点业务
上海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支持商业银行为企业发放工资提供便捷服务 已惠及企业员工近300万人次 总金额135亿元
【港股恒生科技指数跌2%】港股恒生科技指数跌2%,阿里健康跌近10%,京东健康跌近9%,京东集团跌超4%。
【5倍大牛股又停牌!此前复牌曾继续大涨 龙虎榜却“散户”扎堆】在复牌8个交易日后,5倍大牛股中通客车再次公告将停牌核查,这是6月以来,公司股票第二次停牌核查。(证券时报)
【超30家国资、上市企业进军数字藏品 二级市场疯狂炒作引市场侧目】从曾火爆一时的“区块链+”到时代新宠“数字藏品+”,可以看出,越来越多的企业参与进新技术、新概念与实体经济结合的大潮中来,这也是区块链、数字藏品等新概念从炒作到落地的关键一步。(华夏时报)
网站建设 东莞网站建设 网站建设 深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