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国际资讯
VMware收购Datrium以加强混合云的灾难恢复
来源:TechWeb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2 09:35:13

原标题:VMware收购Datrium以加强混合云的灾难恢复

VMware已宣布有意收购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的混合云基础设施提供商Datrium,为其灾难恢复即服务(DRaaS)产品增加更多选择。

此举是在考虑到VMware继续关注混合云的前提下进行的–该公司援引IDC的预测显示,DRaaS是数据保护用例增长最快的部分,市场规模为45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15%。

正如去年对VMworld 所做的分析所指出的那样,该公司一直坚定地与“具有固有安全性的任何云,任何应用程序,任何设备”的标语与最大的云提供商合作。AWS上的VMware Cloud是最著名的,而与Google和Microsoft的合作正在进行中。

VMware高级副总裁兼超融合基础架构总经理GM John Gilmartin 在博客中写道:“对于我们的客户而言,混合云已成为最常见的云策略。” “随着组织有时拥有数千个应用程序-现有的旧版应用程序和新的云微服务-在混合云环境中保护和维护这些应用程序对于我们许多客户的成功至关重要。”

Gilmartin补充说,此举将是“通过将VMware Cloud的一致基础架构和运营与Datrium DRaaS结合起来以降低业务连续性的成本和复杂性来帮助客户构建混合云的重要一步。”

从Datrium的角度来看,该公司曾在2018年末获得了6000万美元的D轮融资,此前曾在确保AWS部署上的VMware Cloud 安全方面发挥了专长。Datrium首席执行官Tim Page指出了收购背后的理由。

Page写道: “我们从根本上认为灾难恢复应该很容易,并且组织在灾难期间不必满足于VM格式转换或冗长的补液时间。” “ VMware致力于在混合云世界中提供无缝体验。”

该交易的财务条款有待监管部门的批准,但并未披露。

相关阅读
热门新闻
财联社(上海,编辑 吴铭 沈超)讯,近期新股上市即破发的现象频现,不少热衷于打新的投资心里打起了退堂鼓。不过近日这种现象似乎又有新变化,强瑞技术(47.510, 0.36, 0.76%)、盛美上
 前次创业板IPO被终止审查后,四川百利天恒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利天恒”)并未放弃上市的念头,而是改道转战科创板。11月17日晚间,上交所官网显示,百利天恒科
  CPU是电子设备中最重要的零部件之一。经过多年发展,两家CPU供应商羽翼渐丰,正陆续向资本市场发起冲刺。上交所日前披露了海光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光信息&r
本报记者 王 宁  随着北交所首批81家上市公司平稳运行,市场各方纷纷开掘其中的投资机会。对于聪明资本来说,早早“潜伏”其中应该不会令人奇怪。  《证券日报》
 证券时报记者 张娟娟  近段时间,新股接二连三破发,令不少投资者对打新望而却步。10月至今,A股市场破发新股已达到10只,破发数量创近15年新高。从背后原因看,估值、定价过高是
 11月8日上市以来,易方达、华夏等四家基金公司旗下的MSCI中国A50互联互通ETF持续受到投资者追捧。目前,4只MSCI中国A50互联互通ETF产品的合计规模已突破342亿元。  业内人
K 线图 特色数据 资金流向 公告 个股日历 核心题材 最新价:3.07涨跌额:0.11涨跌幅:3.72%成交量:4.06万手成交额:1257万换手率:0.22%市盈率:21.7总市值:56.7亿 查询该股行情 实时
  美股周四收盘涨跌不一。市场正评估英伟达与梅西百货等的财报。美上周初请失业救济人数降至疫情爆发以来最低水平。纽约联储行长称美国潜在通胀肯定会上升。  英伟达以
网站建设 东莞网站建设 网站建设 深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