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国际资讯
银行股大幅反弹助力美股结束三连阴 业内预计美联储将采取更多宽松政策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15 10:22:59

原标题:银行股大幅反弹助力美股结束三连阴 业内预计美联储将采取更多宽松政策

  在14日的交易中,美三大股指低开后震荡回升,当日全线收涨。银行股超跌大涨,缓解了市场悲观情绪,科技股也整体表现较好。业内认为,美股依然处于动荡状态,未来美联储可能会采取更多刺激政策。

  截至当天收盘,道指上涨377.37点,收于23625.34点,涨幅为1.62%。标普500指数上涨32.50点,收于2852.50点,涨幅为1.15%。纳指上涨了80.55点,收于8943.72点,涨幅为0.91%。

  板块方面,标普500指数十一大板块十涨一跌。其中,金融板块、非必需消费品板块和科技板块分别以2.64%、1.31%和1.26%的涨幅领涨,必需消费品板块则下跌了0.31%。

  当日,银行股表现突出。富国银行大涨6.79%,美国银行摩根大通涨超4%;花旗集团上涨3.6%。大型科技股方面,特斯拉上涨1.56%,收于800点上方;苹果上涨0.61%,亚马逊上涨0.88%。

  美国银行财富管理高级投资策略师罗布·哈沃斯表示,当前美股市场依然十分动荡,投资者正在消化美国经济数据方面的信息,标普500指数刚刚测试了近期波动区间的下端。

  美就业市场持续表现不佳。美国劳工部1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初次申领失业救济的人数为298.1万人,高于市场预期的250万人。在过去8周,美国首次申领失业救济的人数累计达3650万人,失业率升高至14.7%。

  美国AmeriVet证券公司美国利率交易负责人格里高里·法拉内罗认为,美联储可能会采取额外的货币政策刺激经济,也可能会从资本和杠杆角度扩大现有货币政策工具。

  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尼尔·卡什卡利当日表示,美国经济V型复苏不太可能,经济复苏很可能会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原油市场方面,国际能源署最新报告显示二季度全球石油需求好于预期,国际油价14日大幅上涨。截至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2.27美元,收于每桶27.56美元,涨幅为8.98%。同日,7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94美元,收于每桶31.13美元,涨幅为6.65%。

  欧洲主要股指全线大跌。截至收盘,英国、法国、德国等国基准股指跌幅在1.65%至2.75%之间不等。

相关阅读
热门新闻
财联社(上海,编辑 吴铭 沈超)讯,近期新股上市即破发的现象频现,不少热衷于打新的投资心里打起了退堂鼓。不过近日这种现象似乎又有新变化,强瑞技术(47.510, 0.36, 0.76%)、盛美上
 前次创业板IPO被终止审查后,四川百利天恒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利天恒”)并未放弃上市的念头,而是改道转战科创板。11月17日晚间,上交所官网显示,百利天恒科
  CPU是电子设备中最重要的零部件之一。经过多年发展,两家CPU供应商羽翼渐丰,正陆续向资本市场发起冲刺。上交所日前披露了海光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光信息&r
本报记者 王 宁  随着北交所首批81家上市公司平稳运行,市场各方纷纷开掘其中的投资机会。对于聪明资本来说,早早“潜伏”其中应该不会令人奇怪。  《证券日报》
 证券时报记者 张娟娟  近段时间,新股接二连三破发,令不少投资者对打新望而却步。10月至今,A股市场破发新股已达到10只,破发数量创近15年新高。从背后原因看,估值、定价过高是
 11月8日上市以来,易方达、华夏等四家基金公司旗下的MSCI中国A50互联互通ETF持续受到投资者追捧。目前,4只MSCI中国A50互联互通ETF产品的合计规模已突破342亿元。  业内人
K 线图 特色数据 资金流向 公告 个股日历 核心题材 最新价:3.07涨跌额:0.11涨跌幅:3.72%成交量:4.06万手成交额:1257万换手率:0.22%市盈率:21.7总市值:56.7亿 查询该股行情 实时
  美股周四收盘涨跌不一。市场正评估英伟达与梅西百货等的财报。美上周初请失业救济人数降至疫情爆发以来最低水平。纽约联储行长称美国潜在通胀肯定会上升。  英伟达以
网站建设 东莞网站建设 网站建设 深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