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IPO资讯
领航财经2022.6. 20财蜜关注
来源:领航财经资讯网  作者:乔民  发布时间:2022-06-20 12:18:55

► 中办:印发《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管理规定》。加强对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管理,是全面从严治党、从严管理监督干部的重要举措。对不同层级、不同类别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分别提出了禁业要求。领导干部每年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时,应当如实填报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情况,年度集中报告后新产生的经商办企业情况要及时报告。

► 财经早餐:热点出不停,追踪你想听。618大促落幕,今年最强消费潮的格局悄然生变。各大电商平台交出了什么样的成绩单?各细分品类的消费数据出现了什么新趋势?今年618用户的种草表现和往年相比有哪些不同?除了00后,还有哪些人群掏出了真金白银?

相关阅读
热门新闻
领航财经2022.6. 20财蜜关注
 隔夜市场美联储加息落地,全球市场周四(16日)如释重负,机构交投逐渐活跃,日债收益率普遍回落,不过10年期日债收益率仍保持在2.5%上方。美联储此前官宣加息75bp并上调通胀预期,鲍威尔称该程度加息不会是常态,市场减少对7月加息75bp的押注,使得亚洲股债市场均获提振。同时,财务省公布的数据显示日本贸易逆差扩大至八年新高,日元贬值推升进口成本,进一步推动长债利率走低。
由于预计瑞士央行可能会出售所持债券来支撑瑞郎,投资者以十余年来最快速度减持德国5年期国债。德国5年期国债收益率飙升21个基点至1.65%,势将创下2011年初以来最大升幅。瑞士央行意外决定加息50个基点后,瑞郎兑美元飙升,货币对周三一度在平价上方交投。瑞士央行表示,可以出售其外汇储备以捍卫瑞郎,其中三分之一为欧元资产。ING Groep NV的高级利率策略师Antoine Bouvet表示,他们所持有外国债券的平均久期为五年,因此这个期限债券受到最大冲击是合理的。
【紧随LG脚步 三星SDI考虑新建4680电池产线向特斯拉等供货】三星SDI正在扩大圆柱电池产线,为特斯拉和其他汽车厂商生产4680电池。消息人士称,三星SDI目前正在扩大天安(Cheonan)工厂的小型电池生产线,其中一些生产线将改造成试点设施,为电动汽车生产大型电池。消息人士预计三星将在明年上半年生产电池样品,并在2025年开始大规模生产。(界面新闻)
【行情】欧洲天然气期货价格自4月初以来首次突破1500美元/千立方米。(金十数据)
 6月16日,证通电子与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校区(下称“哈工大(深圳)”)举行“证通电子-哈工大(深圳)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
16日,商务部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束珏婷在发布会上表示,欢迎包括欧盟国家在内的各国企业来华投资兴业,加大在华研发投入,设立研发中心,更好拥抱中国市场,共享发展红利。
 记者获悉,6月份,天津滨海新区将有43个重点项目开竣工,总投资规模达420亿元,其中,计划新开工28个,竣工15个。项目涉及科技和产业创新、产业链提升、重大基础设施、重大民生改善等领域。
网站建设 东莞网站建设 网站建设 深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