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个股资讯
泛远国际控股递表港交所 为跨境电子商务物流服务供应商
来源:智通财经APP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02 09:31:13

据港交所2月28日披露,泛远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泛远国际控股)向港交所主板递交上市申请,中毅资本有限公司为其独家保荐人。

泛远国际控股为跨境电子商务物流服务供应商,主要从事提供端到端跨境物流服务。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报告,按2021年跨境电子商务物流业收益计,公司于中国跨境电子商务物流市场排名第八。

公司的业务模式主要涉及提供以下各项:(i)端到端跨境配送服务:公司于整个端到端物流过程中为客户提供综合国际物流服务,将包裹运送至目的地国家或地区。公司的服务涵盖跨境物流过程的所有主要方面,包括包裹接收、仓储、安检、打包、标签、分拣、出口报关、国际长途运输、清关及最后一公里配送。(ii)供应链解决方案:公司亦针对不同类型客户的特定需求提供定制的供应链解决方案。公司向客户提供灵活度,可自行拣选彼等需要公司在物流过程中执行的服务,例如货运代理、清关、提货、仓库营运、运输及最后一公里配送。

于往绩记录期,该集团按业务分部划分的收益及毛利明细如下:

于2020年、2021年以及2021年、2022年截至9月30日止九个月,泛远国际控股收益分别为约15.12亿元、13.54亿元、9.58亿元、9.26亿元人民币;同期,年内溢利分别为5269.5万元、3689.2万元、3728万元、2046.8万元人民币。

相关阅读
热门新闻
泛远国际控股递表港交所 为跨境电子商务物流服务供应商
优迅医学递表港交所 业务包括产前检测 精准肿瘤学及病原检测
燕之屋IPO捅破行业窗户纸,一碗燕窝97%糖水
面临大订单减少风险 蓝宇股份冲刺创业板
主营业务毛利率持续下滑 床垫弹簧设备商华剑智能拟IPO
毛利率超65%、存货周转超4年,揭开澜沧古茶“囤”出来的暴利
财务数据“打架” 这家公司二度冲A
新股提示:百甲科技今日申购
网站建设 东莞网站建设 网站建设 深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