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宏观资讯
“一带一路”概念股再度走强 北方国际五天四板
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17 14:27:41

 3月17日,“一带一路”概念股震荡走高。截至发稿,北方国际龙建股份宁夏建材中工国际曲江文旅等涨停,上海建科新疆交建中科曙光、中国中治等涨幅居前。

  其中,北方国际早盘高开,随后拉升封板,收获5天4板,5日累计涨幅达54%。资料显示,北方国际核心业务为国际工程承包,同时其多个子公司业务分别涵盖重型装备出口、物流自动化设备系统集成、物流服务及金属包装容器的生产和销售等。

  3月15日晚间,北方国际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称,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同时,公司近期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光大证券表示,“一带一路”主题投资的持续酝酿,相关建筑央国企有望受益。当前建筑企业上市公司中,涉及“一带一路”投资主题的相关企业多为央国企公司,且专业性较强,在政策持续支持国企改革及中国特色估值框架下,叠加“一带一路”主题,多重因素共振或将带来较好的股价修复。


文章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相关阅读
热门新闻
“一带一路”概念股再度走强 北方国际五天四板
上海数交所与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A股大涨 外资疯狂扫货 发生了什么?】分析人士认为,大涨有两大原因:一是昨晚外围大涨,近期的银行风暴可能告一段落;二是昨晚上的机构改革方案中,金融和科技的份量比较重。
顶流基金经理清仓传闻重创光伏龙头股 多只重仓基金单日下跌超5% 这些明星产品在列
【卷出新高度!20.98万起 比亚迪新车发布!官网被挤崩】3月16日晚8点,比亚迪召开“汉唐双旗舰超级发布会”,发布了汉EV冠军版、唐DM-i冠军版两款车型,起步价均为20.98万元,实现了“加量不加价”。除了新车发布外,比亚迪还针对汉DM-i、汉DM-p推出“限时购车礼”活动,4月30日前购车可享受1万元现金补贴。
新股提示:海通发展、苏能股份、未来电器、科瑞思今日申购
全面注册制落地满月,主板首批10家企业注册生效
司南导航过会:今年IPO过关第62家 民生证券过4单
网站建设 东莞网站建设 网站建设 深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