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宏观资讯
14家消费电子公司前三季度业绩预喜
来源:第一财经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21 10:48:26

 中证报消息,Wind数据显示,截至10月20日17时,A股共有15家消费电子行业上市公司披露了前三季度业绩预告。13家公司业绩预增,1家公司预计扭亏。业内人士认为,汽车电子、VR智能穿戴设备等行业景气度高企,成长动能充足,市场需求不断提升。部分企业加大市场拓展力度,未来有望实现量价齐升。


文章来源:第一财经
相关阅读
热门新闻
14家消费电子公司前三季度业绩预喜
顶流陆彬新动向:大幅提升仓位 增持比亚迪看好新能源
【稳楼市再发积极信号!证监会放开特定涉房业务公司在A股融资】证监会相关人士表示,多年以来,证监会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部署,发挥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作用,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资本市场对于涉房企业的股权融资政策,既严格限制主营业务为房地产的企业股权融资,又合理保持资本市场融资功能的有效发挥,更好服务稳定经济大盘。(证券时报)
港股汽车板块走强,广汽集团涨6%
A股迎“定向降息”:历史共三次 市场均受“强刺激”
同业竞争、运行不满3年 “农业航母”先正达给出了它的解决方案
中机认检仲裁事项影响股权清晰认定?控制权不受影响
旗滨集团加入 A拆A走红为哪般
网站建设 东莞网站建设 网站建设 深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