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宏观资讯
1月17日晚间上市公司十大重磅公告
来源:巨丰财经  作者:乔民  发布时间:2022-01-18 00:15:54

 1、广州发展:子公司拟14亿元投建农业光伏发电项目

  广州发展(600098)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新能源公司与长顺县政府签署《投资开发协议》。广发新能源长顺县农业光伏发电项目拟建设装机容量为地面集中式35万千瓦农业光伏发电项目,项目总投资人民币14亿元,共实施光伏电场4个,分2期建设。项目12个月内建成。

  2、龙佰集团:拟20亿元投资建设年产15万吨电子级磷酸铁锂项目

  龙佰集团(002601)公告,拟20亿元投资建设年产15万吨电子级磷酸铁锂项目,10亿元投资建设年产20万吨钛白粉后处理项目,拟4.4亿元投资建设年产1万吨海绵钛生产线升级改造创新项目。

  3、丰乐种业:2021年净利同比预增247%-297%

  丰乐种业(000713)公告,预计2021年净利润1.75亿元-2亿元,同比增长247.19%-296.79%。因土地收储等因素影响,报告期非经常性损益同比增加1.05亿元-1.2亿元。经常性损益同比增加2000万-3000万元,主要是公司种子业务销售收入增幅较大,净利润同比增加;农化业务因环保投入加大等因素影响,净利润同比减少。

  4、前沿生物:产品FB2001拟用于治疗中、重度的新冠肺炎住院患者

  前沿生物(688221)发布股价异动公告,公司在研产品FB2001为注射用新冠肺炎病毒蛋白酶抑制剂,靶点为新冠肺炎病毒3CL主蛋白酶,该在研产品拟用于治疗中、重度的新冠肺炎住院患者。新药研发是项长期工作且新药上市后的销售情况受多重因素影响。截至目前,全球范围内同靶点新药已有辉瑞公司的口服新冠药物(Paxlovid)获得美国食药监局紧急使用授权,用于治疗含不良预后风险的、非住院的轻中度新冠肺炎患者。

  5、科信技术:芬兰子公司签991万美元网络能源类产品订单

  科信技术(300565)公告,公司芬兰子公司EFORE TELECOM FINLAND OY近日与国际A客户签订了关于网络能源类产品的订单。订单金额为991.05万美元(不含税),约合人民币6297.33万元。

  6、节能风电:拟投建3.2亿元中节能肃北马鬃山50MW风电项目

  节能风电(601016)公告,拟投资设立中节能襄阳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建设中节能肃北马鬃山50MW风电项目,投资金额3.2亿元。

  7、九丰能源:拟收购远丰森泰100%股权股票复牌

  九丰能源(605090)公告,拟发行股份、可转换公司债券及支付现金购买四川远丰森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00%股份,标的资产交易价格不高于18亿元,股票复牌。

  8、济民医疗:2021年预盈1.4亿至1.55亿元同比增长20.88倍至23.23倍

  济民医疗(603222)公告,预计2021年净利润1.4亿元-1.55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1.34亿元-1.49亿元。净利润增幅较大,一是因为公司上年度由于计提商誉减值、诉讼损失等导致净利润规模偏低;二是公司本年度安全注射器业务增幅较大;三是公司处置郓城新友谊医院确认了投资收益,以及鄂州二医院冲回了前期预提的部分诉讼损失。Q3净利为3992万元,据此计算,Q4净利预计为-500万元至1000万元。

  9、震裕科技:拟12亿元投建电机铁芯及部件生产制造项目

  震裕科技(300953)公告,全资子公司苏州范斯特拟通过新设全资子公司的方式,在湖南城陵矶新港区投建电机铁芯及部件生产制造项目,投资总额12亿元。项目拟分为三期建设,一期项目拟投资额1.4亿元,计划于2022年5月前实施。

  10、天赐材料:2021年净利同比预增294%-332%

  天赐材料(002709)公告,预计2021年净利润21亿元-23亿元,同比增长294.09%-331.62%,公司锂离子电池材料电解液产品销量与价格同比均有较大幅度增长,同时公司借助行业发展机会,产能加速投放,在纵向一体化战略下竞争优势凸显,公司产品原材料自产率不断提升,整体盈利能力明显提高。Q3净利7.71亿元,据此计算,Q4净利预计5.46亿元-7.46亿元,环比下降3%-29%。

 

文章来源:巨丰财经
相关阅读
热门新闻
 1、广州发展:子公司拟14亿元投建农业光伏发电项目  广州发展(600098)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新能源公司与长顺县政府签署《投资开发协议》。广发新能源长顺县农业光伏发电项
 2022年以来,猪肉板块持续走强,该板块整体逆市上涨4.58%,跑赢大盘(上证指数期间累计下跌2.70%)。其中,有23只概念股期间股价实现上涨,得利斯、傲农生物期间累计涨幅均超20%,分别
  主力资金加仓名单实时更新,APP内免费看>>  热门题材股继续发酵,今日轮动到了数字货币板块,板块收盘大涨近9%,催化剂是上周末的利好。  值得注意的是,从去年10月29日以来,
前沿生物:产品FB2001拟用于治疗中、重度的新冠肺炎住院患者;双良节能签订单晶硅片销售合同预计金额63亿元;上海家化2021年净利预增52% 第四季度净利预增99%;闽发铝业与亿维汽车
  1月17日,新冠药物板块强势领涨,板块内拓新药业、广生堂、舒泰神等多只概念股20%涨停。消息面上,最近全球多地疫情高发,尤其在奥密克戎蔓延的情况下,全球确诊病例数仍持续攀
继2021年10月国际原油价格刷新新冠疫情以来高点后,1月17日早间,布伦特原油价格一举突破前高,再度引发市场对高油价的关注。  在近日原油价格持续升温背景下,近油端化工商品市
    摩根大通:首予快手(01024.HK)超配的评级,目标价120港元。 文章来源:智通财经
Loop Capital分析师Ananda Barua指出,苹果(AAPL.O)似乎准备在本季度上调iPhone的平均销售价格。在该公司2021年实现强劲业绩之后,这应该会推动整体营收增长10%至15%。Loop Cap
网站建设 东莞网站建设 网站建设 深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