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国内资讯
南网数研院拟引入战投 数字电网建设有望提速
来源:证券时报·e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16 10:20:41

e公司获悉,南方电网数字电网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南网数研院”),拟对2023-2024年引战投资专项法律尽职调查服务项目进行单一来源采购。根据公司工作安排,2023年南网数研院拟引入战略投资者。据悉,南网数研院注册资金20亿元,是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全资子公司,是南方电网公司数字化转型和数字电网建设的核心力量,专注于数字电网、数字企业、数字服务和数字产业等四大板块业务。


文章来源:证券时报·e公司
相关阅读
热门新闻
南网数研院拟引入战投 数字电网建设有望提速
央行3月16日开展1090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
最新70城房价公布:环比总体上涨,二手房价格环比上涨城市增加27个
《新时代的中国网络法治建设》白皮书发布
【深夜大风暴!最大股东“捅刀” 瑞信大跌 紧急向央行求援!专家称或将倒闭】据英国金融时报,瑞信已向瑞士央行请求支援,恳请瑞士央行显示出愿意对其施以援手的姿态。美国财政部则表示,正在密切观察瑞信的状况。
【央视3·15曝光 这些领域黑幕重重 相关公司背景揭晓】3月15日晚,央视“3·15”晚会如期上演,今年3·15主要曝光了以下问题:香精勾兑的泰国香米;不可注射的美容针等。
避险情绪升温,黄金概念强势拉升,盛达资源、中润资源等涨停
万丰化工:多起环保违规未作披露,曾被法院强制执行巨额资产,无故拖欠员工合理赔偿
网站建设 东莞网站建设 网站建设 深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