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国内资讯
四部门:加快建设国家综合立体交通网主骨架
来源:证券时报·e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24 10:56:48

 交通运输部、国家铁路局、民航局、国家邮政局发布关于加快建设国家综合立体交通网主骨架的意见,其中提出,到2025年,主骨架能力利用率显著提高,运行效率、服务质量和统筹融合发展水平明显提升,实体线网里程达到26万公里左右。“八纵八横”高速铁路主通道基本建成,普速铁路瓶颈路段基本消除,“71118”国家高速公路网主线基本贯通,普通国道质量进一步提升,国家高等级航道建设取得重要进展,综合交通枢纽体系一体化、集约化、复合化水平明显提高。


文章来源:证券时报·e公司
相关阅读
热门新闻
四部门:加快建设国家综合立体交通网主骨架
【减消费加制造!葛兰、焦巍减仓1500亿“药茅” 明星基金紧盯科技制造!逻辑何在?】部分基金经理接受采访时认为,重仓制造业是理解消费升级的“驱动逻辑”,制造业的高端就业岗位大量出现,才能为居民家庭带来显著的收入增长,从而真正出现消费层面的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ETF突发|白酒龙头领跌 酒ETF创近两年新低
医美概念股震荡走弱 爱美客跌超8%
三大指数均跌逾1%
 截至北京时间10:30,上证指数报3019.37点,跌0.64%,深证成指报10861.87点,跌0.52%,沪深300报3691.32点,跌1.38%,创业板指报2371.62点,跌0.98%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受益欧洲能源危机,“储能第一股”派能科技三季报业绩“爆表”,股价为何不涨反跌?
北向资金净卖出超40亿元
网站建设 东莞网站建设 网站建设 深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