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国内资讯
黑龙江海林:水稻丰收进行时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21 10:53:50

金秋十月,在黑龙江省海林市,田野上金黄色的水稻随风摇动,收割机来回穿梭,奏响喜悦的丰收赞歌。

  多年来,海林市积极推广“稻田养鸭”“稻田养蟹”种养模式,今年又试验成功“稻田养小龙虾”模式,提高农业生产经济效益,助力农民增收。

  随着科技不断进步,农作物耕种收综合机械化率逐年提升。

 


文章来源:新华社
相关阅读
热门新闻
黑龙江海林:水稻丰收进行时
遍野金黄丰收忙——内蒙古通辽千万亩玉米种植区秋收见闻
云南秋收见闻:“稻+”模式助力生态增收
 秋风送爽,浙江各地水稻陆续进入开镰收割期,而科技赋能也为丰收增添了别样风景。走进浙江省嘉兴市嘉善县西塘镇的一片稻田,400亩“禾香优1号”单季稻长势喜人,正在孕
【卓创资讯:本轮成品油零售限价上调“板上钉钉”】新一轮成品油调价将于下周一(10月24日)晚24时开启。据悉,本计价周期内,原油变化率持续在正值范围内运行。据卓创资讯预计,距离调价窗口开启仅剩一个工作日,无论原油涨跌,本轮成品油零售限价上调已“板上钉钉”。
14家消费电子公司前三季度业绩预喜
顶流陆彬新动向:大幅提升仓位 增持比亚迪看好新能源
【稳楼市再发积极信号!证监会放开特定涉房业务公司在A股融资】证监会相关人士表示,多年以来,证监会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部署,发挥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作用,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资本市场对于涉房企业的股权融资政策,既严格限制主营业务为房地产的企业股权融资,又合理保持资本市场融资功能的有效发挥,更好服务稳定经济大盘。(证券时报)
网站建设 东莞网站建设 网站建设 深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