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国内资讯
桥水(中国)旗下产品上半年大举加仓黄金ETF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08 11:14:52

 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桥水(中国)”)旗下产品上半年大举加仓黄金ETF

  华安黄金ETF半年报显示,桥水全天候增强型中国私募证券投资基金三号、桥水全天候增强型中国私募证券投资基金二号、桥水全天候增强型中国私募证券投资基金一号三只基金分别持有82,664,600份、14,425,100份和10,059,700份,分列第3、第8和第11大持有人。三只基金同样出现在博时黄金ETF和易方达黄金ETF的前十大持有人名单中。按照9月8日收盘价计算,桥水(中国)合计持有三只黄金ETF市值约8.02亿元。


文章来源:中国证券报
相关阅读
热门新闻
桥水(中国)旗下产品上半年大举加仓黄金ETF
葛红林:CBAM是变现贸易保护主义 消费端应与生产端一起承担全球减排责任
“9·8服务大使”成烫金名片 助投洽会成就“最暖会议”
景点及旅游板块开盘异动拉升 桂林旅游直线拉升涨停
景点及旅游板块开盘异动拉升 桂林旅游直线拉升涨停
【无限期“断气” 欧洲急了?!瞄准这个国家天然气!但被多次回应“能力有限”】当地时间6日晚,欧洲理事会主席米歇尔抵达卡塔尔进行正式访问。按照行程计划,米歇尔将于当地时间7日分别与卡塔尔埃米尔,也就是国家元首塔米姆、首相哈立德、能源事务国务大臣等举行会谈。寻求卡塔尔向欧洲出口更多天然气,将是双方会谈的核心议题。不过,由于诸多限制因素的存在,远水恐难解近渴。(央视财经)
【实地探营!华为“捅破天”的新手机有多火?】在营业的体验店和旗舰店内,均上架了华为Mate50系列真机,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
【投5000元日赚180元?基金行业现“李鬼” 一日三家基金公司紧急公告】近日,一个名为“万家创富”的团队打着万家基金的幌子开展了一波金融诈骗活动。万家基金之后发布公告,提醒投资者警惕不法分子冒用基金公司或基金经理的名字开展诈骗活动。 (中国证券报)
网站建设 东莞网站建设 网站建设 深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