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国内资讯
“9·8服务大使”成烫金名片 助投洽会成就“最暖会议”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08 11:13:49

 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投洽会”)8日在厦门启幕。由东道主城市厦门推出的“9·8服务大使”队伍日益庞大,成为助力投洽会成为“最暖会议”和厦门市优质接待服务的一张烫金名片。

  厦门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人士说,自该市推出“9·8服务大使”以来,服务大使们在历届投洽会期间,为莅会参展参会的海内外客商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受到境内外重要嘉宾和团组的首肯。

  如今,“9·8服务大使”队伍日益庞大,其中还包括来自美国、法国和日本等多个国家的外籍“服务大使”。

  为进一步做好投洽会接待服务和安全保障工作,厦门市结合“9·8服务大使”选配工作,致力营造“人人都是服务大使”的良好氛围,用心保障投洽会。

  厦门市文旅局相关人士表示,本届投洽会期间,服务大使将继续为与会宾客提供专业、细致、热情、周到的服务。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相关阅读
热门新闻
“9·8服务大使”成烫金名片 助投洽会成就“最暖会议”
景点及旅游板块开盘异动拉升 桂林旅游直线拉升涨停
景点及旅游板块开盘异动拉升 桂林旅游直线拉升涨停
【无限期“断气” 欧洲急了?!瞄准这个国家天然气!但被多次回应“能力有限”】当地时间6日晚,欧洲理事会主席米歇尔抵达卡塔尔进行正式访问。按照行程计划,米歇尔将于当地时间7日分别与卡塔尔埃米尔,也就是国家元首塔米姆、首相哈立德、能源事务国务大臣等举行会谈。寻求卡塔尔向欧洲出口更多天然气,将是双方会谈的核心议题。不过,由于诸多限制因素的存在,远水恐难解近渴。(央视财经)
【实地探营!华为“捅破天”的新手机有多火?】在营业的体验店和旗舰店内,均上架了华为Mate50系列真机,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
【投5000元日赚180元?基金行业现“李鬼” 一日三家基金公司紧急公告】近日,一个名为“万家创富”的团队打着万家基金的幌子开展了一波金融诈骗活动。万家基金之后发布公告,提醒投资者警惕不法分子冒用基金公司或基金经理的名字开展诈骗活动。 (中国证券报)
【灵动岛、药丸屏、卫星通信!苹果发布史上最贵iPhone】在大家都想如何弱化甚至取消“刘海屏”的时候,苹果反其道而行之,iPhone14 Pro版本“刘海屏”面积变小成为“药丸屏”,并加入交互功能,苹果为它取名为“灵动岛”。
【大干30天!郑州宣战“烂尾楼”:确保全面复工 资金来源也确定!】9月7日,据大河报报道,郑州市于近日印发了《郑州市“大干30天,确保全市停工楼盘全面复工”保交楼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通知要求,10月6日前,实现郑州全市所有停工问题楼盘项目全面持续实质性复工,并提出五方面具体实施方案。(证券时报)
网站建设 东莞网站建设 网站建设 深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