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国内资讯
储能板块继续走低 超10股大跌超9%
来源:证券时报·券中社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31 11:23:55

 南都电源派能科技科信技术固德威跌超11%,英威腾圣阳股份远东股份智光电气跌停,南网科技山东章鼓新风光宝光股份科士达动力源等跌超9%。


文章来源:证券时报·券中社
相关阅读
热门新闻
储能板块继续走低 超10股大跌超9%
基建股异动反弹 成都路桥涨停
【“文具刺客”来袭 记者走访调查:一支笔如何定价】不少消费者将高价文具称为“文具刺客”,认为被华美包装裹挟的成本远远大于文具的实际成本,希望文具回归书写本质;而另一部分网友却认为,“人家商场也是明码标价,并没有人强迫购买,有品牌溢价就会贵一些,无可厚非。”(每日经济新闻)
31家公募半年均赚超1亿元 这6家跻身“10亿俱乐部” 公募上半年盈利成绩单来了
九价HPV疫苗扩龄至9到45岁!“一针难求”还将持续多久?
净利暴增119倍,资产负债率大幅降低,锂业龙头拟大手笔回购。证金和汇金等机构新进10股,增持这些绩优股(附名单)。   两大锂业龙头上半年业
【14年来首次!两月内巴菲特实际减持比亚迪股份628万股】据港交所数据,8月24日,伯克希尔哈撒韦持有的股份数量降至2.19亿股,占已发行的有投票权的股份比例降至19.92%。而在比亚迪半年报中,截至6月30日,伯克希尔哈撒韦持股数量仍为2.25亿股。这意味着在两个月内,伯克希尔哈撒韦实际累计减持了628.1万股。
中国好老板?卓创资讯6075万募资京沪买房,却称在京员工仅1人
网站建设 东莞网站建设 网站建设 深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