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国内资讯
2022.6.20国内资本市场动态
来源:领航财经资讯网  作者:乔民  发布时间:2022-06-20 12:24:19

1、顺丰控股:5月,速运物流业务、供应链及国际业务合计收入同比增长45.43%。其中,速运物流业务营业收入139.38亿元,同比增长8.13%;业务量9.02亿票,同比增长4.4%;供应链及国际业务营业收入71.28亿元,同比增长346.9%。

相关阅读
热门新闻
1、顺丰控股:5月,速运物流业务、供应链及国际业务合计收入同比增长45.43%。其中,速运物流业务营业收入139.38亿元,同比增长8.13%;业务量9.02亿票,同比增长4.4%;供应链及国际业务营业收入71.28亿元,同比增长346.9%。
1、上交所:绿城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150亿元小公募债券项目状态更新为“已反馈”,更新日期为6月17日。本次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拟用于偿还公司债券及补充公司流动资金,截至6月19日,发行人未来两年内到期/回售公司债券余额约117亿元。
1、中金公司:整体上看,年初至4月底中国市场调整幅度已经较大、估值处于相对低位,近期国内疫情明显好转,市场情绪逐步改善,而目前中外政策周期“内松外紧”,国内“稳增长”持续加码并见效而海外增长忧虑加大,可能都会使得中国市场比海外市场有相对韧性,相对海外更加稳健。考虑到流动性放松仍可能加码、整体市场修复空间尚不算显著、市场情绪转好可能有一定惯性,短线A股市场或仍有望在波动中继续修复。
领航财经2022.6. 20财蜜关注
 隔夜市场美联储加息落地,全球市场周四(16日)如释重负,机构交投逐渐活跃,日债收益率普遍回落,不过10年期日债收益率仍保持在2.5%上方。美联储此前官宣加息75bp并上调通胀预期,鲍威尔称该程度加息不会是常态,市场减少对7月加息75bp的押注,使得亚洲股债市场均获提振。同时,财务省公布的数据显示日本贸易逆差扩大至八年新高,日元贬值推升进口成本,进一步推动长债利率走低。
由于预计瑞士央行可能会出售所持债券来支撑瑞郎,投资者以十余年来最快速度减持德国5年期国债。德国5年期国债收益率飙升21个基点至1.65%,势将创下2011年初以来最大升幅。瑞士央行意外决定加息50个基点后,瑞郎兑美元飙升,货币对周三一度在平价上方交投。瑞士央行表示,可以出售其外汇储备以捍卫瑞郎,其中三分之一为欧元资产。ING Groep NV的高级利率策略师Antoine Bouvet表示,他们所持有外国债券的平均久期为五年,因此这个期限债券受到最大冲击是合理的。
【紧随LG脚步 三星SDI考虑新建4680电池产线向特斯拉等供货】三星SDI正在扩大圆柱电池产线,为特斯拉和其他汽车厂商生产4680电池。消息人士称,三星SDI目前正在扩大天安(Cheonan)工厂的小型电池生产线,其中一些生产线将改造成试点设施,为电动汽车生产大型电池。消息人士预计三星将在明年上半年生产电池样品,并在2025年开始大规模生产。(界面新闻)
【行情】欧洲天然气期货价格自4月初以来首次突破1500美元/千立方米。(金十数据)
网站建设 东莞网站建设 网站建设 深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