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国际资讯
银行业危机后 英国央行考虑全面改革存款担保计划
来源:界面新闻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17 14:29:04

FT中文网4月17日消息,英国央行正考虑对其存款担保计划实施重大改革,包括提高企业的存款担保额度,并迫使银行在更大程度上预先为该体系提供资金,以确保在银行倒闭时能更快地获得现金。

  听取英国央行想法简报的人士透露,上月硅谷银行迅速破产,硅谷银行的英国子公司在一夜之间遭到数十亿美元的恐慌提款后,英国金融服务补偿计划(FSCS)正在接受紧急审查。

  报道称,英国央行的全面改革可能会促进对商业账户的存款覆盖,并为系统提供更多的预融资。


文章来源:界面新闻
相关阅读
热门新闻
银行业危机后 英国央行考虑全面改革存款担保计划
共话中国经济新机遇丨俄专家:中国举办国际性展会有力促进国际经贸合作
日经225指数收涨0.07%
深圳创新打造全国性数据交易平台
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全面升级 HUAWEI ADS 2.0及智能座舱等多项技术齐发
中央财政下达资金100亿元 向实际种粮农民发放一次性补贴
阳江阳东举全区之力打造 千亿级新能源产业集群
【国产化提升抗周期风险能力 半导体设备赛道“坡长雪厚”】经历产业周期性回调以及地缘政治冲击,半导体设备赛道仍彰显了“坡长雪厚”的特点,2022年A股半导体设备板块大部分公司业绩保持增长。多家厂商表示,逆市飘红的业绩主要受益于国产半导体设备占有率提升,同时通过完善产品种类,提升了抗产业周期风险能力。
网站建设 东莞网站建设 网站建设 深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