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国际资讯
美股全线收跌 美联储报告称通胀仍然维持在高位
来源:新京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20 10:15:28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 10月20日早,美股全线收跌,其中道指跌99.99点,跌幅为0.33%,报30423.81点;纳指跌91.89点,跌幅为0.85%,报10680.51点;标普500指数跌24.82点,跌幅为0.67%,报3695.16点。

  美国国债收益率大幅攀升,基准的10年期美债收益率重回4%上方,升至4.136%,创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的最高水平。2年期国债收益率升至4.5138%。国债收益率持续升高被视为经济衰退的信号。

  美联储官网发布最新的经济展望调查报告显示,全美经济取得了温和的净增长,但不同地区和行业差别较大。零售消费相对持平,也反映出消费者可支配收入的下降。就业方面,大多数地区仍报告温和增长。

  不过在通胀层面,报告表示尽管有数个地区报告增速出现一些放缓,但整体而言美国的价格增速仍然维持在高位。尽管大宗商品、燃料和货运成本有所下降,但各行业的上游产品价格均出现显著上涨。


文章来源:新京报
相关阅读
热门新闻
美股全线收跌 美联储报告称通胀仍然维持在高位
【环球财经】美联储“褐皮书”显示美国通胀仍居高不下
【医疗器械概念股再度拉升 黄山胶囊涨停】康泰医学涨超10%,黄山胶囊涨停,戴维医疗、迈克生物、微电生理、大博医疗、迪瑞医疗等跟涨。
【医疗器械概念股再度拉升 大博医疗涨停】医疗器械概念股再度拉升,康泰医学(300869)20cm涨停,大博医疗(002901)、黄山胶囊(002817)涨停,戴维医疗(300314)、迈克生物(300463)、微电生理、迪瑞医疗(300396)等跟涨。
李宁续跌近5% 中金下调EPS预测及目标价
港口航运股走弱 多股跌超4%
热点关注 | 陆彬三季度大幅加仓赣锋锂业、艾为电子,减持宁德时代、天齐锂业
热点关注 | 陆彬三季度大幅加仓赣锋锂业、艾为电子,减持宁德时代、天齐锂业
网站建设 东莞网站建设 网站建设 深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