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国际资讯
叙白两国外长会晤 强调共同应对西方制裁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2 15:08:43

每经AI快讯,据叙利亚国家通讯社9月22日报道,在第77届联合国大会期间,叙利亚外长费萨尔·梅克达德与白俄罗斯外长弗拉基米尔·马克伊就发展双边关系以及应对美国等西方国家施加的非法单边制裁进行了讨论。梅克达德和马克伊一致认为有必要加强双边各领域的合作,尤其是在美国等西方国家对两国实施非法单边制裁的情况下。梅克达德表示,叙利亚和白俄罗斯面临着美国等西方国家试图干涉其内政的共同挑战,两国需要加强协调与合作以应对和挫败西方国家的企图。马克伊表示,叙利亚是白俄罗斯可靠的历史伙伴,白俄罗斯愿意与叙利亚开展进一步合作。(央视新闻)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相关阅读
热门新闻
叙白两国外长会晤 强调共同应对西方制裁
加息脚步不停 美联储的“痛苦”会向外传导吗?
【环球财经】日经225指数9月22日下跌0.58%
美联储如期连续第三次加息75基点!声称将继续加息(附声明)
国际局势会否影响中国调整“双碳”目标?国家发改委最新回应
工信部原部长李毅中:要注重加大工业投资 做好“保供稳价”
“双碳”加速推进 碳核查如何服务于碳资产变现?
中国国家发改委:国家生态安全屏障骨架基本构筑完成
网站建设 东莞网站建设 网站建设 深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