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国际资讯
【环球财经】经济数据整体利空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6日均下跌
来源:新华财经  作者:乔民  发布时间:2022-01-07 10:29:32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6日开盘时涨跌不一,随后显著回落,盘中走势出现分化,尾盘明显走低,收盘时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均下跌。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70.64点,收于36236.47点,跌幅为0.47%。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下跌4.53点,收于4696.05点,跌幅为0.10%。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9.31点,收于15080.86点,跌幅为0.13%。

  板块方面,标普500指数十一大板块六跌五涨。其中,材料板块和医疗板块分别以1.24%和1.21%的跌幅领跌,而能源板块和金融板块则分别以2.29%和1.55%的涨幅领涨。

  美国金融服务机构SoFi科技公司投资策略负责人Liz Young表示,在2021年结束后,仍有很多投资者过于重仓科技股。Liz Young认为,有很多新手投资者没有经历过加息周期,且周次加息对于股市的影响并不是决定性的。

  瑞银全球财富管理美洲地区首席投资办公室负责人索利塔·马塞利(Solita Marcelli)5日表示,最新的美联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最早会在3月中旬加息,具体依赖于今后几周疫情发展和经济数据的情况。

  马塞利表示,5日股市的跌幅已经过头。美联储货币政策的正常化应该不会打击企业利润增长的前景。如果7日公布的2021年12月份非农就业数据表现强劲,可能会刺激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进一步走高。

  个股方面,由于摩根士丹利上调了环保概念鞋品牌Allbirds公司评级,该公司股价当日显著上涨了12.23%。


文章来源:新华财经
相关阅读
热门新闻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6日开盘时涨跌不一,随后显著回落,盘中走势出现分化,尾盘明显走低,收盘时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均下跌。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70.64
隔夜市场,美元在美联储12月会议记录公布后大幅上扬。在过去48小时内,美元兑日元回落,美元兑商品货币小幅上涨,美元兑欧元和美元兑英镑走强。  美联储利率决议会议纪要显示,美联
新华财经北京1月7日电法国兴业银行的首席外汇策略师Kit Juckes表示,美联储5日公布的会议纪要为美元兑发达市场货币进一步上涨奠定了基础。  Juckes在一份报告中说,会议纪要
 国金证券指出,受益于中医药板块政策的相继落地,行业将获得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产业政策鼓励叠加提价预期,建议关注中药创新药、配方颗粒、OTC、品牌中药、中药材、中成药、
记者从广州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产投集团”)了解到,日前广州产投集团注册成立广州产投产业园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产投产业园&rdq
刚刚过去的2021年,深圳写字楼市场出现了一些积极的变化。1月6日,仲量联行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深圳办公楼市场在TMT与金融双核驱动和各行业多层次发展的基础下,2021年净吸纳量超1
据武汉新港管理委员会消息,2021年,武汉港集装箱吞吐量完成243.62万标箱,同比增长26.06%。其中,外贸箱完成131.42万标箱,占比53.94%;内贸箱完成112.2万标箱,占比46.06%。本地箱完成1
国办印发《要素市场化配置综合改革试点总体方案》,方案提出,进一步深化户籍制度改革。支持具备条件的试点地区在城市群或都市圈内开展户籍准入年限同城化累计互认、居住证互通
网站建设 东莞网站建设 网站建设 深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