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IPO资讯
瑞迪智驱深耕产品研发,依托技术、质量优势打造国际化竞争优势
来源:领航财经资讯网  作者:乔民  发布时间:2024-03-11 14:30:42

2024年1月22日,成都瑞迪智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迪智驱”或“公司”)申请深交所创业板IPO审核状态变更为“提交注册”,成为今年第2批创业板过会的企业,此次公司拟募资3.5721亿元,主要投向电磁制动器扩能项目和研发中心建设项目。

瑞迪智驱是一家专注于自动化设备传动与制动系统核心组件研发、制造与销售的技术密集型企业。公司产品囊括精密传动装置、电磁制动装置以及谐波减速设备等,其应用范围覆盖数控机床、工业机器人、电梯等多个重要领域。

通过多年的技术沉淀和经验积累,瑞迪智驱拥有为多行业进行高效定制化设计的技术优势。公司深刻理解客户需求,并结合公司自主研发的机械精密加工技术、电磁制动器定制化设计技术、产品开发测试及应用验证技术、制动器摩擦材料配方与制造工艺以及长寿命重载型谐波减速机工艺制造技术等核心技术,实现产品和工艺的快速开发。同时公司拥有精益化管理优势,通过自主开发信息化生产管理系统合理安排生产,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对客户的响应速度和公司产品在市场中的竞争力。

值得一提的是,传动与制动系统零部件的质量关乎整个自动化设备的精密传动、精准制动及安全控制,产品质量需要保持高一致性。瑞迪智驱多年为国际客户提供OEM/ODM产品,在与客户的合作过程中,公司学习了先进的管理经验并参照各类产品的国际标准,形成了公司自身的产品设计与生产质量验证标准,在日常生产管理中严格执行。公司在检测验证设备和人员方面投入很大,对产品质量以实景模拟的形式进行验证测试,提高产品生产过程的良品率,确保产品质量的高一致性要求。

公司凭借高效定制化设计的技术优势与产品质量优势,通过了多个行业长期的供货验证,逐渐进入多个行业的中高端客户供应体系,如国内工业自动化龙头汇川技术,全球电梯著名生产商日立电梯、奥的斯电梯和东芝电梯,国际知名传动件企业德国灵飞达、日本椿本机械及美国芬纳传动等。与优质客户建立长期稳定的关系,不仅有利于公司及时掌握市场动态和行业发展趋势、不断提升技术水平,也为公司获取新客户起到了较好的连锁效应。

公司在精密传动件的长期经营中,通过不断参与国际化竞争,积累和提升了公司的生产、技术与管理经验,相继开发出以“瑞迪”为自主品牌的电磁制动器和谐波减速机产品,进入国外厂商长期垄断的市场,与国际品牌厂商直接竞争。

瑞迪智驱经过多年发展,公司产品获得了国内外多个行业标杆客户的认可,瑞迪的自主品牌在行业内形成了良好的品牌美誉度。
 
相关阅读
热门新闻
2024年1月22日,成都瑞迪智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迪智驱”或“公司”)申请深交所创业板IPO审核状态变更为“提交注册”,成为今年第2批创业板过会的企业,此次公司拟募资3.5721亿元,主要投向电磁制动器扩能项目和研发中心建设项目。
科大讯飞分拆医疗赴港IPO
首批中证A50ETF下周上市,险资大手笔配置
终止创业板IPO后 国创医药拟再冲击A股 创新性及核心竞争力曾遭问询
最快过会!39家公司“直联机制”挂牌,9家净利润超8000万元
智通港股投资日志|3月8日
产业链频传利好 人形机器人概念再获热捧
科大讯飞分拆医疗赴港IPO
网站建设 东莞网站建设 网站建设 深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