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IPO资讯
领航财经2022.6.29股市早八点
来源:领航财经资讯网  作者:乔民  发布时间:2022-06-29 07:01:41

1、周二,上证指数报3409.21点,时隔三个多月再度站上3400点整数关口,上涨0.89%,成交额5255.13亿。深证成指报12982.69点,上涨1.23%,成交额6957.61亿。创业板指报2840.42点,上涨0.35%,成交额2409.40亿。总体上个股涨多跌少,两市超3500只个股上涨,超百股涨停或涨超10%。当日成交额12213亿,较上个交易日缩量78亿。盘面上,酒店旅游、汽车芯片、汽车整车、自动化设备等板块涨幅居前,猪肉、培育钻石、贵金属、教育等板块跌幅居前。北向资金净流入46.48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入16.86亿元,深股通净流入29.62亿元。

2、周二,恒生指数涨0.85%,报22418.97点。恒生科技指数涨0.61%,报5103.89点。国企指数涨0.98%,报7893.76点。盘面上,旅游、餐饮等消费股爆发,携程涨超16%;手游股全天表现弱势,心动公司跌逾15%;医美股走弱,时代天使跌逾7%。南向资金净流入19.21亿港元。其中,港股通(沪)净流入6.49亿港元,港股通(深)净流入12.78亿港元。

3、截至6月28日,北交所上市公司100家,当日无新增。总市值2177.45亿元,成交金额11.00亿元。

4、两市融资余额:截至6月27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8041.53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50.51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6919.61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42.14亿元;两市合计14961.14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92.65亿元。

5、兴业证券:宏观经济走势是“东边日出西边雨”。海外市场上,通胀动摇了现代货币理论底层逻辑,绝对利率的高企对经济和金融市场产生了持续冲击。国内市场在疫情扰动后,中国将先经历“经济回暖”,再回归新“新常态”。在投资者寻求现代货币理论低相关资产的需求推动下,资金进一步流入A股是大势所趋。

6、安信证券:中国正在接近世界银行的高收入门槛,长期基本维持4.5%的经济增长水平,在未来2-3年内跨过该门槛没有什么悬念。从微观指标来看,目前经济基本面因素正在好转,市场仍处在正常的由估值修复和基本面因素改善推动的反弹进程,且仍将维持较长一段时间,目前A股估值水平在历史上并不算高。

7、上证报:今年5月以来,已有31家上市公司成功“摘帽”,截至6月27日,31家公司平均涨幅达20%。业内称,退市新规威慑力加强,变相驱动上市公司积极保壳求生,加速推动主营业务向好;但对资产收购、资产注入等预期要冷静审慎看待。

8、万华化学:自7月开始,纯MDI挂牌价较6月上调1000元/吨。持股8.90%股东合成国际,将根据市场价格情况,自6月28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的3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过总股本的1%。

9、海汽集团:停牌核查结束。除已披露的信息外,目前没有任何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等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于6月29日开市起复牌。

10、宝德退:股票已被深交所决定终止上市,于6月29日被摘牌。

11、浙江世宝(12天11板):自6月13日至6月28日股票交易已累计出现异常波动四次,将就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进行核查。自6月29日起停牌,自披露核查公告后复牌。

12、银宝山新(3连板):披露异动公告。经核查,暂无汽车热管理业务开展。目前经营情况正常,近期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13、特力A:回复深交所关注函。目前平稳运营,无论汽车板块的业务变动与否,不触及应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的情形。

相关阅读
热门新闻
领航财经,2022.6. 29,财蜜关注
领航财经, 2022.6. 29,股市早八点
 制造业供应链已经成为一个显著且棘手的问题,这个问题在新冠疫情之后明显加剧,俄乌冲突爆发后达到顶峰。  一个最近的例子是,欧盟汽车销量在今年上半年出现历史性下跌,尤其在
【5月以来最大一宗美股IPO!艾芬豪电气筹集1.69亿美元 今日登陆纽交所】将于周二上市的矿产勘探和开发公司艾芬豪电气(IE.US)将IPO价格定在11.75-12.50美元区间的下方,以每股11.75美元的价格筹集了1.69亿美元。按IPO价格计算,该公司的市值为11亿美元,将是美股5月以来最大的一只新股。
【七国集团领导人同意对俄罗斯石油和天然气进口设置价格上限】综合路透社和法新社当地时间28日报道,七国集团(G7)领导人已同意对俄罗斯石油和天然气进口设置价格上限。(央视新闻客户端)
世行行长马尔帕斯:低碳转型需要私营部门加大资金投入
世行行长马尔帕斯:低碳转型需要私营部门加大资金投入
北京抽查建筑类涂料 居然之家某门店产品登榜不合格
网站建设 东莞网站建设 网站建设 深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