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个股资讯
发行市盈率超300倍, 海光信息为何变身“大肉签”?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13 09:23:34

 每经编辑 吴永久

  老铁们,股民为何错过这只“大肉签”?

  今天是海光信息(60.10024.1066.94%)上市首日,盘中最高翻倍,就算以开盘价卖出,也能获利超1.5万元。

  新股雷达团队着实为这些弃购的股民感到惋惜,因为这是一个完全可以避免的“错误”。

  《新股雷达》研究员发现,在公司公布中签之后,股吧里很多中签的股民不看好海光信息,有的说,破发机率在70%左右,弃购为好;有的说,最不想中的,偏偏中了;还有的说,想来想去弃购了,不知对错?

  海光信息公布的数据显示,有近42万股被弃购,弃购总金额超过1500万元!

  那为什么今日上市好于他们的预期呢?

  接下来,《新股雷达》研究员就给大家重点讲解一下。

  当时公司发行市盈率高达315倍,如此高的发行估值可能是吓跑了一些投资者的原因。

  如果您仅看发行市盈率高低,显然是不够全面的。

  根据新股雷达独家数据,海光信息的动态市盈率不到100倍,并且公司的业绩增速与公司的动态估值完全可以匹配。

  也正是因为如此,新股雷达给予了海关信息中性偏强的评级。如果投资者能够早点看到这个独家数据,那么就不会错失这个1.5万元的大红包了!

相关阅读
热门新闻
发行市盈率超300倍, 海光信息为何变身“大肉签”?
中一签赚4万!这只新股一度涨超200%,弃购的股民哭了 ......
韩国7月经季节调整后失业率为2.9%
【美国猴痘疫情愈演愈烈 旧金山民众抗议政府应对不力】根据美国疾控中心的统计,截至当地时间9日,美国猴痘累计确诊病例已达到9493例。加利福尼亚州是猴痘疫情的重灾区之一,然而,面对愈演愈烈的疫情,当地政府却反应迟缓,各种问题层出不穷。8月8日,一些民众聚集在旧金山市联邦政府大楼外,抗议政府应对不力,呼吁采取正确措施抗击猴痘疫情。(央视新闻客户端)
【英媒:受能源价格飙升影响 索马里人为了炭去砍树陷恶性循环】受天然气等能源价格飙升影响,索马里人纷纷改用木炭这种更便宜的燃料。当地伐木烧炭业的兴起毁林严重,许多因长期旱情没法继续种地的农民只能靠伐木为生。(环球时报)
【隔夜外盘】美股收跌,纳指跌1.19%,道指跌0.18%,标普跌0.42%;芯片股集体下挫,应用材料跌超7%,阿斯麦、意法半导体跌超5%;中概两大妖股暴跌,智富跌近90%,尚乘数科跌近48%。
【拜登签署《芯片和科学法案》】美国总统拜登9日在白宫签署《芯片和科学法案》。该法案对美本土芯片产业提供巨额补贴,并要求任何接受美方补贴的公司必须在美国本土制造芯片。(中国新闻网)
万亿资金护航重大项目建设
网站建设 东莞网站建设 网站建设 深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