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IPO上会快讯
2022.3.31-维峰电子-上会大考
来源:领航财经资讯网  作者:乔民  发布时间:2022-03-31 18:53:49
创业板上市委 2022 年第 19 次 审议会议公告 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委员会定于 2022 年 4 月 8 日 召开 2022 年第 19 次上市委员会审议会议。

现将有关事项公告 如下:

一、参会上市委委员 刘登清、金俊超、侯凤坤、谢枫、蔡琦梁

二、审议的发行人

(一)维峰电子(广东)股份有限公司(首发)

 深圳证券交易所
 上市审核中心
 2022 年 3 月 31 日
相关阅读
热门新闻
创业板上市委 2022 年第 19 次 审议会议公告 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委员会定于 2022 年 4 月 8 日 召开 2022 年第 19 次上市委员会审议会议。 现将有关事项公告 如下:
1、中国恒大:转让方(附属公司杭州晶立置业有限公司)拟将其持有的水晶城项目权益转让予受让方(浙江省浙建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省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代价为36.6亿元。出售水晶城项目权益的对价可按项目最终建设情况作出调整。预期本集团将就出售事项将会录得收益约2.16亿元。
1、央行:为实体经济提供更有力支持,稳定宏观经济大盘。结构性货币政策工具要积极做好“加法”,引导金融机构加大对小微企业、科技创新、绿色发展的支持。加强存款利
6、智飞生物:2021年,实现营业收入306.37亿元,同比增长101.68%;归母净利润101.97亿元,同比增长208.88%,自主产品与代理产品销售均持续稳步提升,主营业务收入、净利润等重要财务指标较上年同期有较大幅度增长。
► 国务院常务会议:要求压实责任落细措施,坚决防止重特大安全事故。咬定全年发展目标不放松,稳定经济的政策早出快出,不出不利于稳定市场预期的措施,制定应对可能遇到更大不确定性的预案。部署用好政府债券扩大有效投资,促进补短板增后劲和经济稳定增长,今年新增地方政府专项债3.65万亿元。要抓紧下达剩余专项债,支持新基建等增后劲、上水平项目建设。金融系统要保障国债有序发行,支持项目融资。此外,决定新开工一批条件成熟的水利工程,全年水利投资可完成约8000亿元。
1、周三,上证指数报3266.60点,上涨1.96%,成交额4130.09亿。深证成指报12263.80点,上涨3.10%,成交额5453.77亿。创业板指报2696.83点,上涨4.02%,成交额1914.18亿。两市合计成交9583.86亿。盘面上,房地产、建筑材料、牙科医疗、证券等板块涨幅居前,农业种植、煤炭开采、化肥、油气开采等板块跌幅居前。
1、央行:印发《关于做好2022年金融支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全力做好粮食生产和重要农产品供给金融服务,各金融机构要积极参与粮食市场化收购,主动对接粮食收购加工金融需求;加大对大豆、油料等重要农产品供给金融支持。加大现代农业基础支撑金融资源投入,强化种业育繁推产业链的金融服务。同时,加大对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等脱贫地区的金融资源倾斜,提升金融机构服务乡村振兴能力。
1、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十四五”中医药发展规划的通知。目标到2025年,中医药健康服务能力明显增强,中医药高质量发展政策和体系进一步完善,在健康中国建设中的独特优势得到充分发挥。完善中医药价格和医保政策。提升中药产业发展水平。鼓励中药材产业化、商品化和适度规模化发展。
网站建设 东莞网站建设 网站建设 深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