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宏观资讯
5月开工建设PPP项目投资额1247亿元
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8 17:01:59

 全国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综合信息平台管理库PPP项目信息显示,今年5月,新入库项目38个、投资额577亿元,环比减少198亿元、下降25.6%,同比减少424亿元、下降42.4%。开工建设项目58个、投资额1247亿元,环比减少1051亿元、下降45.3%,同比增加1078亿元、上升559.3%。

  数据显示,5月新入库项目投资额前五位是江苏、江西、重庆、广西、甘肃。今年以来,新入库项目投资额前五位是甘肃、辽宁、江西、贵州、山东。

  此外,5月新入库项目投资额前五位是市政工程、旅游、林业、政府基础设施、交通运输。今年以来,新入库项目投资额前五位是交通运输、市政工程、城镇综合开发、林业和政府基础设施。


文章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相关阅读
热门新闻
5月开工建设PPP项目投资额1247亿元
万科郁亮:政策影响及需求回补等因素促使6月销售环比增速比较快
【股民“炸锅”!宁德时代刚募资450亿 就拿230亿买理财!】27日晚间,宁德时代发布公告显示,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不超过230亿元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投资安全性高、流动性好的保本型投资产品。(中国基金报)
【油价调价窗口今日开启 95号汽油有望暂别“10元时代”】在近期经历了一波“四连涨”的行情后,油价终于要降了?6月28日24时,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开启,机构预测本轮成品油价格将呈现“大幅下跌”行情,迎来年内的第二次下调。
【投入16人 花了3个月 这家券商研究团队拆了一辆比亚迪!仅是为了一份研报?】有业内人士认为,拆汽车和过去分析师拆苹果手机一样,都是为了研究供应链。不过由于拆汽车所要花费的成本明显要比拆手机更高,中小券商的研究所、分析师可能拆不起。也有观点认为,现在时值“派点季”,这份“硬核”报告的发布也比较应景,从一个侧面可反映当前卖方行业的竞争激烈度。
【易纲重磅发声!货币政策将继续从总量上发力以支持经济复苏】中国人民银行网站6月27日消息,近日,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易纲就金融支持绿色转型、绿色信息披露、绿色金融国际合作、货币政策等问题接受了中国国际电视台(CGTN)记者专访。易纲在专访中明确表示,货币政策将继续从总量上发力以支持经济复苏,同时也要用好支持中小企业和绿色转型等结构性货币政策工具。(中国证券报)
每经记者 张明双 每经编辑 文 多   一句“冷热酸甜、想吃就吃”的电视广告语让人们记住了冷酸灵牙膏。近日,冷酸灵的母公司重庆登康口腔护理用品股份有限
  每经记者 谢振宇 实习记者 熊嘉楠 每经编辑 梁 枭   近日,习酒退出茅台集团财务公司引发市场强烈关注,业内普遍认为这距其上市更进一步。其实,这种看法并非空穴来
网站建设 东莞网站建设 网站建设 深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