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宏观资讯
大金融“否极泰来”?券商看好行业估值修复 绩优股已率先被抢筹
来源:财联社  作者:乔民  发布时间:2022-01-20 18:30:44

 市场热点一金融

  截至目前,不少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中新进银行股,且不乏明星基金经理四季度对银行股进行了加仓。据业内人士观点,2021年银行板块整体涨幅跑赢大市,基本面、估值仍然呈现较强吸引力,在“稳增长”大背景下,市场对板块认知将形成共识,银行股可能将迎来估值修复,未来表现值得期待。

  《狙击龙虎榜》:揭秘超短线模式,找寻资金背后的逻辑!

  1月19日20:17《狙击龙虎榜》跟踪盘面热点,指出在宽信用预期下,银行板块资金关注度有望持续提升,作为次新的兰州银行因具备高弹性或吸引短线资金扎堆买入。1月20日,兰州银行早盘震荡走低,随后大幅拉升收获涨停。

image

  市场热点二数字经济

  1月12日,国务院印发《“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要求到2025年,数字经济核心产业增加值占GDP比重达到10%。《“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涉及数字基建、工业互联网、网络安全、数字政务等多个方面,计算机板块直接受益。在技术驱动和政策催化下,计算机多个细分赛道处于高景气成长阶段。

  《风口研报》:提前挖掘“超预期”,捕捉下一个市场“风口”!

  1月17日18:04《风口研报》解读“数字经济”发展规划,引用分析师观点梳理行业发展前景,指出数字经济基座和IT数据库等核心环节最具看点,其中提及IT数据库与产业数字化运营商-海量数据1月19日、20日,海量数据收获2连板,3日大涨超21%。

image

  《狙击龙虎榜》:揭秘超短线模式,找寻资金背后的逻辑!

  1月17日20:16《狙击龙虎榜》解读盘面热点,指出“数字经济”细分“大数据交易中心”方向较为吸引资金关注,零点有数参股深圳南方大数据交易中心10%股份,系国内数据分析龙头之一,有望全面受益于数字经济的发展。截止1月20日收盘,零点有数3日大涨39.92%。

image

  《电报解读》:第一时间推送重要资讯独家深度解析。

  1月17日19:48《电报解读》追踪到十四五数字经济规划明确表示推进数字人民币研发,梳理上市公司指出银之杰积极和商业银行、支付公司、商业场景等机构探讨、建立合作,有望吸引资金关注,其在1月18日、19日、20日收获三连阳,3日最高涨幅达23.18%

image

  《九点特供》:盘前必读的特供早报。

  1月14日08:03《九点特供》追踪到数字人民币APP下载量猛增,梳理相关行业上市公司提及赢时胜参与各大银行等金融机构的数字货币DCEP相关项目,有望吸引资金关注,其在1月20日大涨,截至1月20日收盘,5日最高涨幅达25.97%。

image

  市场热点三元宇宙

  消息面上,此前微软宣布将以95美元/股的价格,全现金收购动视暴雪,交易总价值687亿美元。

  《财联社早知道》:今日复盘+明日前瞻,精选更有价值的交易资讯。

  1月19日21:46《财联社早知道》梳理出全球互联网巨头持续布局元宇宙的资讯,指出产业链或存投资潜力,提及岭南股份

  《九点特供》:盘前必读的特供早报。

  1月20日08:04《九点特供》追踪龙头板块元宇宙,指出中移动元宇宙产业委员会第二批会员名单公布再度刺激板块个股人气,随即梳理相关行业上市公司并提及岭南股份

  岭南股份在1月20日收获涨停。

image

  《财联社早知道》:今日复盘+明日前瞻,精选更有价值的交易资讯。

  1月19日21:46《财联社早知道》梳理提及球互联网巨头持续布局元宇宙,精品游戏有望为元宇宙建设提供基石,梳理出产业链的投资机会。上市公司中,湖北广电参股公司威睿科技主要研发、整合应用VR/AR技术和服务,其股价在1月20日涨停。

image

  《盘中宝》:盘中有「宝」,快人一步!

  1月19日09:21《盘中宝》梳理出元宇宙最新动态,引用券商观点指出,“元宇宙”有望提升游戏行业天花板,推动估值中枢上移。冰川网络连续拉涨2个交易日,截至1月20日收盘,区间最高涨幅达20.27%。

image
 

  


文章来源:财联社
相关阅读
热门新闻
 市场热点一金融  截至目前,不少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中新进银行股,且不乏明星基金经理四季度对银行股进行了加仓。据业内人士观点,2021年银行板块整体涨幅跑赢大市,基本面、估值
春节的临近和“就地过年”政策的影响,使得预制菜相关上市公司连续涨停。截至1月20日,得利斯(002330.SZ)连续7天涨停,金陵饭店(601007.SH)、海欣食品(002702.SZ)和福
  主力资金加仓名单实时更新,APP内免费看>>  美东时间1月19日,世界日用消费品巨头宝洁(P&G)宣布其旗下十大品类产品——包括织物护理、婴儿护理、女性护理、成
每经AI快讯,创业板上市委:比亚迪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定于2022年1月27日首发上会。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知名基金经理傅友兴管理的广发睿阳三年定开披露了2021年四季报。根据公告,该基金2021年底股票仓位为53.49%,较前一季度末的52.04%略有增加。2021年四季度,该基金增持了轻工
 据中国结算1月20日消息,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发布关于统一账户平台、身份信息核查系统暂停对外提供服务的通知。通知指出,因技术系统测试,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
据创业板上市委,北京中科润宇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比亚迪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工大科雅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发1月27日上会。 文章来源:财联社
2.41亿元。 文章来源: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网站建设 东莞网站建设 网站建设 深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