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宏观资讯
潜阳科技终止创业板IPO 保荐机构为民生证券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乔民  发布时间:2022-01-12 15:39:44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12日讯 据深交所网站消息,深交所决定终止杭州潜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潜阳科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审核。  

  2022年1月7日,潜阳科技向深交所提交了《杭州潜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回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申请文件的请示》,保荐人向深交所提交了《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申请撤回杭州潜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申请文件的请示》。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规则》第六十七条的有关规定,深交所决定终止对潜阳科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审核。  

  潜阳科技是一家专业从事有机酯类精细化学品研发、生产、销售的企业。公司主要产品为磷酸酯、低碳醇酯和二元酸酯等有机酯类。 

  潜阳科技原拟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4376.9720万股(不含采用超额配售选择权发行的股票数量),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25%。潜阳科技原拟募集资金4.00亿元,分别用于年产35000吨环保型新材料建设项目、技术中心升级改造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潜阳科技此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为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保荐代表人为刘佳夏、田尚清。 

相关阅读
热门新闻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12日讯 据深交所网站消息,深交所决定终止杭州潜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潜阳科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审核。   2022年1月7
 1丨工信部:2021年我国新能源汽车销售完成352.1万辆,连续7年位居全球第一  每经AI快讯,据工信部12日消息,2021年,我国新能源汽车销售完成352.1万辆,同比增长1.6倍,连续7年位居全
最新价:3597.43涨跌额:29.99涨跌幅:0.84%成交量:3.43亿手成交额:4358亿换手率:0.85% 上证指数行情 领涨个股 大盘资金流向 7*24小时快讯 进入上证指数吧 领涨行业 1、能源金属
日前,央行发布了第二期《金融科技发展规划(2022-2025年)》(简称“规划”),对未来4年金融科技领域的发展重点进行了明确的规划。  《规划》指出,要坚持“数字
安徽证监局日前开出2022年1号罚单,信达证券蚌埠淮河路营业部因8年前违规行为被追责。  经查,信达证券蚌埠淮河路营业部存在两项违规行为:一是违规销售多支金融产品;二是对员工
最新价:3136.69涨跌额:80.54涨跌幅:2.64%成交量:1.35亿手成交额:2460亿换手率:3.42% 创业板指行情 领涨个股 大盘资金流向 7*24小时快讯 进入创业板指吧 领涨行业 1、能源金属
欧元区货币政策上周受到来自内外两方面的压力,欧元区通胀数据创下历史新高,市场对美联储加息预期则进一步增强。这种局面下,欧洲去年底关于“2022年加息可能性很小”
当地时间周二(1月11日),美国法院驳回了Facebook的一项诉求,该公司要求法官撤销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针对它的反垄断诉讼。  FTC曾于2020年12月对Facebook提起反垄断诉讼,
网站建设 东莞网站建设 网站建设 深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