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国内资讯
两市两融余额增加51.38亿元
来源: 证券时报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16 09:13:29

 截至8月15日,沪深两市两融余额为16348.85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51.38亿元。其中,融资余额为15277.77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54.58亿元;融券余额为1071.08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3.2亿元。


文章来源:证券时报网责任编辑:33
原标题:两市两融余额增加51.
相关阅读
热门新闻
两市两融余额增加51.38亿元
芯海转债8月18日起在深交所上市交易
“恒逸转2”8月18日起上市交易
【战队早评】人民币汇率逼近年内新低 今日A股能否出现反弹?
【四川紧急限电!这些企业让电于民!2000亿巨头最新回应 多家公司公告影响】8月15日晚间,多家四川本地的上市公司公告了限电事件的影响。浩物股份表示,此次限电临时停产,将会对全资子公司内江金鸿曲轴有限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一定影响;泸天化表示,此次限电停产预计导致尿素产量减少约3.5万吨、甲醇产量减少约1万吨,预计影响归属于上市公司净利润减少约0.3亿元;四川美丰表示,此次临时停产预计将影响尿素产量约1.5万吨、复合肥产量约0.6万吨,但不会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券商晨会精华:市场短期将持续震荡且缺乏主线
北向资金连续三日净流入 重点增持这些行业与个股(名单)
【读研报】中信证券:A股市场将处于从“寻找新平衡”到“实现弱平衡”的临界点
网站建设 东莞网站建设 网站建设 深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