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国内资讯
科创板两融余额较上一交易日增加17.16亿元
来源:界面新闻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08 08:58:37

 8月5日,科创板两融余额合计878.29亿元,较上一交易日增加17.16亿元。其中,融资余额合计666.96亿元,较上一交易日增加5.49亿元;融券余额合计211.33亿元,较上一交易日增加11.67亿元。


文章来源:界面新闻
相关阅读
热门新闻
科创板两融余额较上一交易日增加17.16亿元
【四大证券报精华摘要】8月8日
主力资金连续5日以上持续净流入50股
天风证券:从200位汽车产业人士调研看智能汽车产业趋势
天风证券:从200位汽车产业人士调研看智能汽车产业趋势
牛市早报|7月出口超预期增长18% 本周11股申购
最新!西藏发现4名感染者!三亚单日新增“186+227”,6天离开三亚的13万人都飞去哪了?
【前海开源基金范洁:看好创新驱动与消费复苏两大方向】前海开源基金投资副总监范洁日前在上海证券报举办的“金融投资汇”上表示,目前医疗保险资金结余稳步增长,医药行业基本面逐步恢复常态,估值处于相对安全的位置,具有不错的投资机会。后市看好创新驱动和消费复苏两条投资主线
网站建设 东莞网站建设 网站建设 深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