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国内资讯
2022.4.06国内地产新闻动态
来源:领航财经资讯网  作者:乔民  发布时间:2022-04-06 10:57:27

1、中指院:一季度,60余城发布房地产相关政策超百次,主要涉及针对性放松限购政策、降低首付比例、发放购房补贴、降低房贷利率、取消限售、为房企提供资金支持等方面,整体政策放松力度加大、速度加快。专家称,积压需求在政策放松后有望逐步释放,预计4月市场企稳可期。

2、成都:3月,二手房月度成交量重回万套大关,达到1.39万套,创下一年多来的新高。从业人士称,成都楼市在回暖,主要是得益于最近的房贷政策。在买涨不买跌的心态下,许多人还处于观望状态。成都二手房体量很大,市场供过于求。

3、兰州:印发《兰州市落实强省会战略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若干措施(第1号)》。要优化工程建设审批流程,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平均时限压缩至30个工作日以内。此外,要降低个人购买住房门槛。个人通过商业银行和公积金贷款购买首套住房最低首付款比例不低于20%,二套住房最低首付款比例不低于30%。

相关阅读
热门新闻
1、中指院:一季度,60余城发布房地产相关政策超百次,主要涉及针对性放松限购政策、降低首付比例、发放购房补贴、降低房贷利率、取消限售、为房企提供资金支持等方面,整体政策放松力度加大、速度加快。专家称,积压需求在政策放松后有望逐步释放,预计4月市场企稳可期。
1、中信证券:一季度的经济在疫情冲击之下走弱,稳增长的节奏受到影响,政策二次发力的紧迫性明显上升,未来包括地产领域的边际放松以及针对疫情受损行业的纾困政策都会逐步落地。市场将开启中期修复趋势。建议投资者关注估值低位及预期低位的品种,包括优质地产开发商、建材、家居、家电龙头;光伏和新能源车上游、军工、医药板块。
► 央视新闻: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表示,与俄罗斯总统普京的会面很可能不会进行。但乌克兰必须同俄罗斯继续进行谈判。此外,如果北约明天提议乌克兰加入,而不是开玩笑的话,那么乌克兰就准备加入。如果各方希望结束战争,各方中也包括西方伙伴,那么我们还需要继续努力。
第十八届发审委2022年第40次工作会议公告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第十八届发行审核委员会定于2022年4月7日召开2022年第40次发行审核委员会工作会议。 现将参会发审委委员及
第十八届发审委2022年第40次工作会议公告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第十八届发行审核委员会定于2022年4月7日召开2022年第40次发行审核委员会工作会议。现将参会发审委委员及审
第十八届发审委2022年第40次工作会议公告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第十八届发行审核委员会定于2022年4月7日召开2022年第40次发行审核委员会工作会议。现将参会发审委委员及
科创板上市委2022年第26次审议会议公告 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委员会定于2022年4月11日上午9时召开2022年第26次上市委员会审议会议。 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
科创板上市委2022年第26次审议会议公告 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委员会定于2022年4月11日上午9时召开2022年第26次上市委员会审议会议。 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网站建设 东莞网站建设 网站建设 深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