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国际资讯
美国众议院规则委员会审议债务上限协议
来源: 新华财经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31 09:00:26

 新华财经北京5月31日电美国总统拜登28日晚对媒体表示,民主党与共和党就提高债务上限达成的最终协议正在提交给国会。

  根据相关程序,当地时间30日下午,美国众议院规则委员会举行会议对债务上限协议进行审议。但在会议开始前,规则委员会成员、共和党极端保守派议员就表示,债务上限协议须得到修正,否则他们可能会投反对票。

  规则委员会中两名共和党极端保守派议员拉尔夫·诺曼和奇普·罗伊表示,如果债务上限协议不得到修改,可能在规则委员会审议时投下反对票。

  此前,美国众议院议长麦卡锡表示,有信心在众议院规则委员会获得足够的共和党议员的支持,以通过债务上限法案;众议院民主党领袖杰弗里斯表示,至少会有150名共和党人投票支持债务上限法案。

  美国参议院多数党领袖舒默表示,支持债务上限协议,参议院将尽快对债务协议进行投票;债务上限协议是两党合作的结果。


文章来源:新华财经
相关阅读
热门新闻
美国众议院规则委员会审议债务上限协议
【立方早知道】郑州比亚迪万人大招聘/北京两大AI重磅政策发布/A股下半年投资策略发布
日本4月零售额同比增长5.0% 4月工业产出环比下降0.4%
关注点将转至美国通胀及货币政策
汇丰环球私人银行:预计中国2023年GDP增速将达6.3% 看好亚洲资产
隔夜外盘:美股涨跌不一 英伟达市值盘中突破万亿美元 国际油价大跌
上证深一度 | 私募基金大变局
破产、注销!曾经爆火 用户超亿
网站建设 东莞网站建设 网站建设 深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