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国际资讯
瑞银:美联储可能提早结束其紧缩周期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17 14:59:09

 中证网讯(记者张枕河)3月17日,瑞银发布报告预计,美联储可能提早结束其紧缩周期。

  瑞银表示,下周,市场焦点落在美联储政策会议上,美国2月零售销售和3月采购经理指数的公布也值得关注,但由于数据在政策会议举行后翌日发布,这对市场不应带来太大的影响。在这次会议,美联储同时发布新的经济预测和点阵图。各界关注美联储会否认为经济衰退的风险增加,以及如何影响到对利率的预期。美国通胀压力尚未如预期般下降,因此,瑞银认为美联储将会留下更大的政策空间,并讨论再次加息的需要。在进一步和暂停紧缩之间的过渡期非常微妙,容易引起市场波动。长期来看,投资者可考虑趁反弹时卖出美元。


文章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相关阅读
热门新闻
瑞银:美联储可能提早结束其紧缩周期
印度塔塔咨询服务公司CEO拉杰什·戈皮纳坦辞职
巽风春分酿酒竞赛大热:“冲榜”之外还有更多趣味
政策红利增强投资发展信心 北京高标准推进“两区”建设
上海国资国企启动促消费行动:带头示范,努力打响上海“四大品牌”
上海清算所新增东方证券为标准债券远期集中清算业务综合清算会员
湾区特展”闭幕 当前湾区设计的特点、堵点在哪里?
大湾区早报|横琴正式承接省级行政职权,商事服务局与广东省交通运输厅签署委托协议;广州将组建百亿规模投资基金布局数字经济
网站建设 东莞网站建设 网站建设 深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