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国际资讯
亚市早盘日经225指数上涨超2%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20 12:36:54

  每经AI快讯,7月20日亚太交易时段,多个主要市场基准股指上涨。9时55分,日经225指数上涨超2%,韩国综合指数上涨超1%。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相关阅读
热门新闻
亚市早盘日经225指数上涨超2%
【未来48小时三件大事:决定欧洲命运的时候到了?】对于欧洲市场而言,未来48小时即将迎来决定命运的时刻——投资者将聚焦于三件大事:意大利总理德拉吉是否会彻底辞职?欧洲央行将如何启动十多年来的首度加息?紧扼欧洲能源领域脉门的北溪-1号天然气管道又是否能重启?这三件大事,无一例外都可能深远影响欧洲股债汇市场的走向。
海外官方投资者持续减持美国国债 中国持仓12年来首次低于1万亿美元
【黑石首席投资策略师:美联储加息周期预计会持续更久 利率料将接近5%】黑石集团首席投资策略师Joseph Zidle表示,美联储的紧缩周期需要持续更长时间,为应对通胀加息会持续到明年。随着通胀在美国经济中更加根深蒂固,美联储基金利率可能会接近5%。Zidle表示,“如果考虑到住房和工资等因素,以及总体上美国经济的产能限制时,我认为通胀还会上升。所以需要美联储加强应对力度且持续时间更长。”Zidle预计美联储在7月会议上加息75个基点,与市场预期一致。
农业农村部:稻谷、小麦全社会库存处于历史较高水平
安徽省产值超千亿的工业行业已达14个 日均新增近8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央行7月20日开展30亿元逆回购操作
农业农村部:后期猪价不具备持续大幅上涨的动力
网站建设 东莞网站建设 网站建设 深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