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国际资讯
海关总署回应今年以来未公布俄罗斯进口管道天然气数量原因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13 16:42:00

 7月13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海关总署新闻发言人、统计分析司司长李魁文介绍2022年上半年进出口情况,并答记者问。

  现场有媒体记者提到,海关没有公布今年1月以来从俄罗斯进口的管道天然气的数量。对此,李魁文回应,海关自公布2022年统计数据起,继续在网上公布气态天然气的金额,不再公布除总进口量之外的多维统计分组的数量,这主要是为了保护相关进出口收发货人的合法商业权益,同时兼顾各类数据用户对海关统计数据的分析使用需求。

  “此做法也符合国际惯例,国际上,也有不少国家不同时公布按照贸易伙伴等统计项目分组汇总的气态天然气数量和金额。下一步,海关将继续依法做好数据发布和统计服务工作。”李魁文解释。


文章来源:大众网
相关阅读
热门新闻
 7月13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海关总署新闻发言人、统计分析司司长李魁文介绍2022年上半年进出口情况,并答记者问。  现场有媒体记者提到,海关没有公布今年1月以
7月13日,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再次提醒在柬中国公民远离网赌电诈集团。  近期,数名中国公民轻信所谓“高薪”招聘虚假广告,被电信诈骗集团诱骗偷渡来柬,后遭非法拘禁
【韩国央行行长:短期内以25个基点循序渐进加息为宜】韩国央行行长李昌镛13日在金融货币委员会定期会议后的记者会上表示,若物价走向不偏离预期,今后以25个基点的步伐逐步上调基准利率的方式较为可取。(界面新闻)
 2022年上半年中国外贸成绩单今日出炉。据海关统计,今年上半年我国货物贸易进出口总值19.8万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9.4%。  海关总署新闻发言人、统计分析司司长李魁文表示,总
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开发者联盟再次扩围 成员数量增至53家
中国人更爱存钱了?人民银行:消费意愿将稳步回归
【多城发文鼓励机关事业单位团购商品房 价格优惠或可突破限跌令】6月以来,至少包括山西太原、广东中山、辽宁沈阳、浙江桐庐、安徽铜陵、云南普洱、四川巴中、湖北黄冈、吉林长春等地发布“购房团购”相关政策或活动。
【央行:上半年人民银行降低准备金率0.25个百分点 上缴结存利润9000亿元】今天(7月13日),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央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上半年人民银行降低准备金率0.25个百分点,上缴结存利润9000亿元,合理增加流动性供给,金融机构加大对实体经济的信贷支持力度,6月末,广义货币同比增长11.4%,比上年同期高2.8个百分点,上半年社会融资规模增量为21万亿元,同比多增3.2万亿元,人民币各项贷款增加13.68万亿元,比上年同期多增9192亿元。(央视)
网站建设 东莞网站建设 网站建设 深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