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国际资讯
韩国执政党宣布派团访问乌克兰
来源:海外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30 17:11:29

韩国国民力量党党首李俊锡(资料图)
韩国国民力量党党首李俊锡(资料图)

  海外网5月30日电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执政党国民力量党5月30日表示,该政党将派出代表团访问乌克兰,时间在韩国地方选举结束后,大约为6月初。

  国民力量党称,代表团将由党首李俊锡担任团长,成员包括国民力量党籍的国会议员。该政党还表示,作为首个访问乌克兰的亚洲政党,此行将表达“对乌克兰人民的慰问、对停止战争迎来和平的强烈支持”。(海外网 刘强)

 

相关阅读
热门新闻
 海外网5月30日电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执政党国民力量党5月30日表示,该政党将派出代表团访问乌克兰,时间在韩国地方选举结束后,大约为6月初。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RT)29日报道,日本法务大臣古川祯久称,因俄乌冲突而前往日本的乌克兰难民已被警告,他们的签证不允许其在成人娱乐场所工作。
(观察者网 讯)英国《旁观者》杂志(The Spectator)5月28日刊发了一篇对立陶宛外长兰茨贝尔吉斯的专访报道。兰茨贝尔吉斯在这次采访中一边指责中俄,一边奉承英国 “正在重塑国际秩序”。他甚至鼓吹,如果联合安理会现在已经“瘫痪”,那么或许可以用所谓的“民主安理会”——七国集团(G7)来代替它处理全球事务。
 上周(5月23日~5月27日)15家上会企业中,除主板盛时钟表撤单、北交所亿能电力暂缓外,其余13家顺利通关;本周(5月31日~6月4日)适逢端午假期,目前公布11家上会企业,其中3家为前次暂缓审议后“二进宫”,分别为涛涛车业、三维股份(26.520, 1.87, 7.59%)、中健康桥。
  2021年11月15日,北交所正式开市,北交所从宣布设立到正式开市仅74天,见证了中国速度。那么北交所IPO企业审核节奏如何?截至2022年5月29日,北交所已成功上市93家企业。本文统计分析了北交所IPO企业审核周期和真实审核通过率,供大家参考。
新华社北京5月30日电(记者谢希瑶)中国贸促会30日发布《2022年第一季度中国外资营商环境调研报告》。报告显示,一季度,71%的受访外资企业维持了业务规模,16.4%的企业扩大了业务规模,72.1%的企业在华增资幅度大于5%。
 为进一步深化内地与香港股票市场交易互联互通机制(以下简称“互联互通”),促进两地资本市场共同发展,5月27日,中国证监会与香港证监会发布联合公告称,原则同意两地交易所将符合条件的交易型开放式基金(ETF)纳入互联互通。同日,沪深交易所就ETF纳入互联互通标的相关规则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截至5月30日收盘,汽车产业链的中通客车(13.650, 1.24, 9.99%)12连板,国企改革概念中成股份(16.090, 1.46, 9.98%)9天8板,基建股浙江建投(41.140, 3.74, 10.00%)22天11板、钱江水利(19.930, 1.81, 9.99%)5连板,军工股宝塔实业(5.940, 0.54, 10.00%)9天5板、中天火箭(50.070, 4.55, 10.00%)3连板,徐家汇(16.400, 1.49, 9.99%)24天13板,阳光乳业(24.120, 
网站建设 东莞网站建设 网站建设 深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