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国际资讯
国际油价走低 WTI跌幅达3%
来源:证券时报·券中社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11 12:49:30
  券中社4月11日讯,国际油价持续走低,WTI跌幅达3%,布油跌近3%。
相关阅读
热门新闻
  券中社4月11日讯,国际油价持续走低,WTI跌幅达3%,布油跌近3%。
 券中社4月11日讯,美国5年期国债收益率上涨7个基点,至2.8260%,为2018年末以来最高水平。
【美国众议员称国会山骚乱事件特别调查委员会有足够证据刑事起诉前总统特朗普】美国众议员利兹·切尼当地时间4月10日表示,美国众议院国会山骚乱事件特别调查委员会有足够证据对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提起刑事指控。特别委员会副主席、共和党人切尼在一档节目中表示,前总统特朗普及其周围人的行为是非法的,且他们对自己的非法行为有清晰认知。切尼还说,特别委员会“得到了大量的证词和文件”,她认为“它们非常清楚地表明了计划的范围、组织和目标”。
【印尼和加拿大寻求在稀土、绿色能源领域扩大合作】印尼外长蕾特诺在周一线上新闻发布会上说,印尼同意与加拿大深化伙伴关系,在矿产勘探、绿色能源基础设施项目和投资上扩大贸易合作。据了解,印尼政府同意支持国营锡矿商Timah和加拿大稀土公司建立合资企业。印尼政府还希望国家石油公司Pertamina和加拿大碳工程有限公司在碳捕集、利用和储存方面建立伙伴关系。
春耕时节,走进曲靖市马龙区积粮冲小流域片区,田边有埂、蓄水有池、引水有管、排水有沟,设施齐全,有效减少了水土流失,夯实了春季农业生产基础。
  据深圳卫视消息,4月11日,深圳市市长覃伟中在作市政府工作报告时提出,2022年深圳GDP增长预期目标是6%左右。这比2021年6.5%的预期目标降低了0.5个百分点。
【黑龙江:到2035年 生育水平更加适度 人口结构进一步改善】中共黑龙江省委、黑龙江省人民政府日前印发了《关于优化生育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实施方案》。根据实施方案,到2035年,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政策法规体系更加完善,服务管理机制运转高效,生育水平更加适度,人口结构进一步改善。优生优育、幼有所育服务水平与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相适应,家庭发展能力明显提高,人的全面发展取得更为明显的实质性进展。
【四川资阳调整住房公积金政策:首套房最低首付比例为20%】从四川省资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资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于近日发布《关于调整我市部分住房公积金使用政策的通知》。《通知》提到降低首付比例。职工购买商品住房新房(含期房、现房),属首套普通自住住房 , 最低首付款比例为20%;属二套改善性住房的,最低首付款比例为30%。购买再交易住房, 属首套普通自住住房,最低首付款比例为30%;属二套改善性住房最低首付款比例为40%。
网站建设 东莞网站建设 网站建设 深圳网站建设